中国女垒2本垒打11比2击败香港 将和中国台北争决赛权

中国女垒2本垒打11比2击败香港 将和中国台北争决赛权
2019年05月04日 23:07 新浪体育
中国女垒 中国女垒

  5月4日,在印尼进行的第12届亚洲杯暨第17届世界杯女垒比赛中,中国队以11比2击败了中国香港,晋级4强,获得了参加世界杯和2020年奥运会亚大区预选赛的资格。

  今天的首发投手是柴燚楠,中国女队先攻后防。并且调整了打线,袁淮宁和鲁莹担任了2、3棒位置。在一局上,中国队先后 陈佳安打出垒后二盗成功,又借助牺牲打进入三垒。随后4棒李琪一个中外地滚球安打,拿到了第一分。

  2上,刘一宁上来一个二垒打出垒后,9磅王梦嫣一个中外牺牲打,为中国队拿到了第二分。

  但是3局下,中国香港打出了一个很好的三垒打,中国队则出现了两次失误,结果被对手2比2扳平。

  4局上,中国女队打出了自己的实力,先是刘一宁选4球出垒,随后8磅徐佳打了一个中外安,出现了无人出局1、2垒有人的局面,王梦嫣牺牲触,帮助两人进到了2、3垒。

  回到第一打顺的中国队随后发动了猛攻,陈佳一个中外野安打,得到了2分,帮助本队的比分变成了4比2。

  随后对手牵制球失误加四坏球保送,使得中国又出现了一三垒有人的局面。

  大炮鲁莹亲切一挥,一个3分本垒弹将比分变成了7比2。

  5局上,中国队继续强攻,徐佳的一个中外三垒打拿到了2分,将比分变成了9比2。

  随后中国队用奚凯琳换下了王梦嫣代打,王梦嫣不负众望,第二个球捕捉了对手,一个2分本垒打,决定了比赛的归属。

  4局下更换的投手白婉冰投出32球,本安打2与四死1、K3、2局完封对手。

  明天,中国女垒将会对阵中国台北队,而亚洲最强的日本将和菲律宾争夺另一个决赛名额。

  (周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