垒球半决赛鲁莹轰平北京 再见本垒打送辽宁进决赛

2017年09月04日14:51 新浪体育
比赛资料图

  9月4日上午,在天津团泊垒球场进行的女子垒球佩奇制半决赛中,辽宁队凭借国家队强棒鲁莹的一个令人激动的再见本垒打,直接轰平北京队,将辽宁队送进了决赛。

  下午,辽宁队将和有着中国第一投江苏的王兰争夺冠军。

  北京队和辽宁队的竞争相当激烈精彩。北京队拥有包括投手张慧瑶在内的四名国家队队员刘一宁、刘梦梦和王梦嫣。而辽宁队有6名国手,除了投手李琪外,还有经验丰富的刘丽莉、曹阳、鲁莹、孙逊和杨蕙齐。

  比赛是北京先攻,双方打到7局上,北京队1:2落后的情况下,雷东辉一个越出中外屏幕的本垒打,将比分扳平。

  但是没等北京队高兴劲过去,在七局下半,辽宁队的鲁莹面对自己的国家队队友张慧瑶,在已经2击的情况下,一个左外野的再见本垒打,直接终止了比赛。将辽宁队送进了决赛。

  这是鲁莹在本次全运会轰出的第二支本垒打,在昨天的佩奇制半决赛另一场比赛中,她也是在本队1局上被江苏陈佳打了本垒打的情况下,1局下立刻以眼还眼,将王兰的刚速球送出了场外,还了个本垒弹。

  到目前为止,全运会垒球赛场一共出了12支本垒打,鲁莹一个人贡献了2支,和江苏的陈佳持平。

  4日下午的决赛中,她将和队友再次向江苏队发动冲击。

  附录:天津全运会女垒本垒打一览(除决赛)

  28日:江苏徐佳对天津1支     

  北京刘梦梦对上海1支

  29日:上海冯倩雯对辽宁1支

  江苏奚凯琳对四川1支

  天津吴英雪对北京1支

  31日:四川颜思语对天津1支

  3日:江苏陈佳对辽宁2支

  辽宁鲁莹对江苏1支

  北京李琪对上海1支

  4日:北京雷东辉对辽宁1支

  辽宁鲁莹对北京1支

  (周超)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垒球女垒王兰全运会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