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钢金鹰赴美一月终迎首胜 创历史2-1胜德克萨斯

2017年07月06日10:54 新浪体育
首钢金鹰2-1胜德克萨斯

  以中国国家队为班底基础组建的国家俱乐部首钢金鹰垒球队在6月初赴美参加美国职业垒球联赛一个月后,终于在今天凌晨的比赛中迎来了自己的首场胜利。这是首钢金鹰队参加NPF,打的第15场比赛,此前的14战,全部落败。

  美国NPF的官方主页以《首钢金鹰赢得首胜创造历史》为标题进行了报道,为这支来自大洋彼岸的中国球队鼓掌。

  与德克萨斯冲锋的比赛是在佛罗里达的维埃拉进行的,这是一场基本上由投手主宰的战斗,李其担任首发投手,她面对27名对手击球员投杀了8人,仅被敲出了3个安打,并让一名跑垒员回到了本垒。李其全场投球105次,获得了74个好球的判罚。

  在进攻方,今天北京首钢金鹰队的表现也不错,共打出了8个支安打,其中表现最好的是陈佳,她有3次安打,而一棒刘丽莉也表现出色,有2支安打出垒。王蓓则在四打席打出了2分,并且还有最后致胜的那一支再见安打。

  比赛是德克萨斯冲锋先攻首钢金鹰防守,在第一局出场的3名击球员直接下场,未能造成威胁。随后首钢金鹰在第一局下半,利用两个连续安打得分,先是陈佳一垒打出垒,随后王蓓一个三垒打,帮助陈佳跑反本垒,获得了1比0领先。

  北京金鹰在第三局下半本来有扩大比分的优势,当时刘菲菲选四坏球出垒后,回到第一打顺,刘丽莉的安打将刘菲菲送进了3垒。但是冲锋队的投手泰勒用锐利的投球挡住了首钢金鹰的进攻。

  在第四局上半,德克萨斯冲锋终于抓住了首钢金鹰捕手的不稳定性,扳回了一分,比赛回到1比1的平局。

  五局下半,首钢金鹰2人出局后,又获得了很好的得分局面,刘丽莉和赵晶连续安打上垒,可惜陈佳被K,导致前功尽弃。

  第六和第七局,双方都没有得分,比赛进入了延长局。在第八局下半,对手投手投球中身暴投,刘丽莉率先出垒。陈佳在1好球2坏球的情况下,打出了一个援助打,上垒成功。随后出场的王蓓面对对手的投球,一个右侧边线的沿线再见二垒安打,为首钢金鹰队拿下了关键的一份,最终帮助首钢金鹰2比1获得了比赛。

  这是首钢金鹰队在6月3日赴美,自6月6日首战0比1负于芝加哥匪徒队后,整整一个月之内打的第15场比赛,在前14战连败后,终于获得了首场胜利。

  美国NPF是目前世界上水平最高的女子职业垒球比赛,以国家队为班底组建的首钢金鹰队是为了2020年东京奥运会锻炼队伍,而前往美国NPF参赛的。NPF目前除了首钢金鹰队外,还有5支美国球队,打击的实力都相当强悍。因此首钢金鹰队的投手经历了非常严酷的考验。

  7月6日,首钢金鹰队将和Scrap Yard Dawgs 队交锋。(周超)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金鹰垒球女垒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