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首钢女垒前往美国 将参加美国职业联赛

2017年05月25日10:08 新浪综合

  北京晨报讯(记者 刘晨)北京首钢金鹰女垒出征仪式昨天在北京举行,这支以中国女垒精英选手为主的职业垒球队将在6月3日启程前往美国,并于6月6日在美国垒球职业联赛(NPF)上演首秀,成为2017赛季美国职业联赛的第六支球队。

  东京奥运会,棒球和垒球将再度回归奥运大家庭。为了新周期的备战,中国垒球协会与首钢体育合作共建了北京首钢金鹰女垒队,起点便是这支以国家队为班底的队伍出战NPF,球队的美籍主教练特蕾莎及其团队也正是国家队的教练班子。

  国家体育总局手曲棒垒运动管理中心主任郎维表示,中国女垒的首要任务是为奥运资格而战,“我们期待中国女垒在奥运赛场的成绩,更应该期待她们在职业联赛中表现出来的精神。”

  首钢金鹰女垒还吸纳了多名外援,以提高球队的整体水平。球队将从6月6日开始比赛,到8月底,共参加50场比赛。

  (来自《北京晨报》)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