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鲁姆普慈善拍卖战靴 曾穿它夺世锦赛等多个冠军

特鲁姆普慈善拍卖战靴 曾穿它夺世锦赛等多个冠军
2021年04月26日 08:00 新浪体育

  有一句英文谚语说:“不要轻易评价一个人,除非你经历过他的人生。”后半句原文直译便是“穿他的鞋走上一英里路”。现在就有一个穿上斯诺克职业球员战靴的机会:世界第一贾德·特鲁姆普决定慈善拍卖一双自用系带鞋。

  对有意者而言,这是一次非常特别、令人激动的机会,可以获得特鲁姆普过去三个赛季在赛场上真实走过一英里路所穿的战靴。现世界排名第一的特鲁姆普决定将这双心爱的比赛好运鞋“退役”,签名后进行慈善拍卖,所得善款将捐献给杰西·梅儿童临终关怀医院。

  杰西·梅是一家总部位于英国布里斯托的慈善机构,为当地及周边地区患有绝症或寿命不超过19岁病症的青少年儿童提供临终关怀服务,不收取任何费用。杰西·梅的收入依靠自愿捐款,只有公众的支持,这项善举才能继续下去。

  贾德·特鲁姆普希望能尽可能地帮助这家位于家乡的慈善机构筹集善款,支持他们的伟大事业。

  显然这双战靴具有穿着痕迹,但特鲁姆普穿着它赢得了包括2019年世锦赛冠军、大师赛冠军在内的十余项冠军,在过去三个赛季内几乎踏遍了所有比赛的赛场。

  这双鞋品牌为路易威登,尺码为英码8号(欧码为41)。慈善拍卖活动将在英国当地时间5月5日上午9点进行,拍卖结果将随后宣布。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