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大师赛丁俊晖塞尔比同区 首日罗伯逊小特亮相

欧洲大师赛丁俊晖塞尔比同区 首日罗伯逊小特亮相
2020年09月21日 08:09 新浪体育综合
卫冕冠军罗伯逊卫冕冠军罗伯逊

  9月21日,斯诺克新赛季首项大型排名赛事--欧洲大师赛将在米尔顿-凯恩斯拉开帷幕。由于赛事和目前正在进行的冠军联赛为同一块场地,因此对于选手们来说,这里相当熟悉。不同的是,这次比赛之前选手们将接受病毒检测。

  欧洲大师赛是今年欧洲系列赛的一站,也是2020年度第二次举办,今年年初的比赛中罗伯逊9-0战胜周跃龙夺冠。本次比赛从9月21日-27日进行。冠军奖金高达8万英镑,单杆最高分奖金5000英镑。

  首个比赛日,卫冕冠军罗伯逊将迎战泰国选手宋沙瓦,特鲁姆普对阵15岁的博伊科。75三杰中的威廉姆斯和希金斯也将亮相,威廉姆斯对手是休吉尔,希金斯迎战刚过完39岁生日的古尔德。此外,两届世锦赛亚军卡特对阵冠军联赛晋级胜者组的麦克劳德,世锦赛亚军凯伦-威尔逊对阵李-沃克,元老世锦赛冠军怀特对阵钓鱼明星赛冠军伯恩斯。

  中国选手中,小将雷佩凡对阵奥康诺,鲁宁迎战大卫-格雷斯,李行对阵塞尔特。

  颜丙涛、周跃龙、赵心童、高阳、赵剑波、斯佳辉、肖国栋、梁文博、罗鸿昊将在9月22日出战。9月22日,世锦赛第六次夺冠的奥沙利文也将亮相。塞尔比同日登场,对手是小怀特。

  丁俊晖要到9月23日才亮相,首轮对手是袁思俊。这一天,吕昊天、范争一、庞俊旭、田鹏飞、陈子凡、徐思也将亮相。这是丁俊晖赛季首秀,他本来是世界前49选手中,唯一一位没有参加冠军联赛的选手,后来老将汉密尔顿不满赛事没有病毒检测,赛前退赛,也放弃了冠军联赛。

  丁俊晖分在了2/4区,这一区还有艾伦和塞尔比两位大种子,而整个上半区还有罗伯逊、马奎尔、墨菲等大种子。特鲁姆普、威尔逊在3/4区,奥沙利文、希金斯在4/4区。

  复出的亨德利没有报名欧洲大师赛。

  欧洲大师赛共128名选手参赛,夺冠要打七轮。1/4决赛和半决赛将在同日进行。比赛从首轮到1/4决赛采用9局5胜赛制、半决赛为11局6胜赛制,决赛是17局9胜赛制。

  9月21日赛程(北京时间):

  17:00 利索夫斯基vs奥克霍斯基、马克-威廉姆斯vs休吉尔、唐纳德森vs曼恩、卡特vs麦克劳德、克莱吉vs沃拉斯顿、佩奇vs卡斯特、苏莱蒂vs德福林、雷佩凡vs奥康诺

  21:30 罗伯逊vs宋沙瓦、凯伦-威尔逊vs李-沃克、桑坎姆vs泰勒、马福林vs奥东奈尔、帕森斯vs瓦赫迪、哈尔沃斯vs布雷切尔、格雷斯vs鲁宁、奥布莱恩vs沃克林

  次日2点 特鲁姆普vs博伊科、希金斯vs古尔德、霍尔特vs汉密尔顿、塞尔特vs李行、克莱克尔斯vs乔伊斯、杰米-琼斯vs戴尔、伯恩斯vs吉米-怀特、克拉克vs沃顿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