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鲁姆普指责奥沙利文自私:担心安全别打世锦赛

特鲁姆普指责奥沙利文自私:担心安全别打世锦赛
2020年07月31日 11:31 新浪体育综合
特鲁姆普特鲁姆普

  在世锦赛开赛之前一天,49岁的汉密尔顿宣布退赛,世界斯诺克随后对此给出了退赛的理由。本来一切到此为止了,但是随后包括巴里-赫恩、特鲁姆普等在内的人开始纷纷指责汉密尔顿自私,火甚至还烧到了力挺汉密尔顿的奥沙利文身上。

  在汉密尔顿退赛这件事上,唯一的赢家可能只有不战而胜晋级的凯伦-威尔逊,其余都是输家。世锦赛损失了一场比赛,损失了不少钱,唐纳德森损失了一个晋级机会,汉密尔顿无缘时隔12年重返克鲁斯堡。但在健康面前,一切都是浮云。汉密尔顿49岁了,而且患有严重的哮喘,此前冠军联赛就因此退出过比赛。

  但是赫恩认为,汉密尔顿也不是刚得上哮喘,而且为什么把资格赛还给打完了,在拿到正赛资格三天之后宣布退赛,这不是拿本老爷子寻开心吗?赫恩是真的生气了,直接在社交媒体上回怼支持汉密尔顿的博登:“他又不是刚得的哮喘,他参加资格赛剥夺了另外一个选手晋级正赛的机会。他是没违反规定,但这很糟糕,没有体育精神,资格赛和他比赛的球员会感到恶心。如果不打完整个比赛,就不该参加资格赛。”

  来到谢菲尔德的威廉姆斯带着二公子去打了高尔夫,车还被贴了条,但他没忘就此事发个声。回复赫恩“我也有哮喘”。要说金左手真是自带喜感,网友马上回复“给亨德利一张外卡,让他替你参赛”、“你别把注意力引到自己身上了”。威廉姆斯还表示:“如果我和麦克马努斯在测试中呈阳性,我想周末晚上在克鲁斯堡不会有任何比赛。”

  众说纷纭之际,世界第一特鲁姆普也终于说话了。不过,特鲁姆普上来是指责奥沙利文自私。“如果奥沙利文真的担心新冠肺炎病毒,他应该退出今年的世锦赛。”特鲁姆普表示,如果球员担心自己的安全,他们应该“根本不参赛”,不应该浪费名额,应该把参赛名额给其他球员。特鲁姆普还指出奥沙利文是在抢头条。“在所有的人中,罗尼可能是唯一一个不需要钱的人,把车开走,让别人试试吧。”

奥沙利文奥沙利文

  奥沙利文昨天曾说,斯诺克世锦赛允许观众进场是把球员当做了实验室的小白鼠。特鲁姆普则认为奥沙利文这种说法很自私。你奥沙利文已经功成名就,不差钱,但是你想过我们吗?你既然无法融入这个环境,你把你的车开走,让别人来这比赛,别占着地方。

  汉密尔顿是斯诺克世锦赛历史上第一位在正赛退赛的球员,他认为让观众进场的举措实在是太荒谬了。特鲁姆普则认为:“世锦赛的组织者采取了非常安全的措施,所有选手都应该感觉到非常安全。我不担心会感染或类似的事件发生。”特鲁姆普还强调,斯诺克复工走在了前面,如果现在领跑者不是斯诺克,所有球员都会问“为什么不是我们呢”?

  特鲁姆普认为,做出让观众进场的决定太早?什么时候太早?没有人知道,但你必须在某个时刻让它回到正轨,总会有同样的问题出现,既然要恢复,为什么不是现在呢?

  今年世锦赛,选手们在第一轮和1/4决赛前接受病毒检测,场地内的座位将被塑料屏风隔开。大约有300名观众被允许进场观赛,那些已经预订门票的球迷将被安排在最多4人的“泡泡”中,最多只能有两个家庭,并且将与竞技场中的其他人保持社交距离,前排没有观众。所以2018年世锦赛,威廉姆斯跟球迷要零食的画面不会再出现了。不过世锦赛不检测体温,尽管在场馆周围必须戴口罩,但一旦观众坐在场馆里面,就可以摘下口罩。

  特鲁姆普期待卫冕,同时打破克鲁斯堡魔咒。本赛季特鲁姆普已经拿到了六个排名赛冠军,成为了第一位在单赛季六夺排名赛桂冠的选手。特鲁姆普说:“很高兴回到克鲁斯堡,我有机会卫冕,我并没有去想这有多困难。以前没人办到,所以不管我做什么,都没有什么压力,经历了一个赛季之后,这并不重要。很幸运我能参加世锦赛,尽可能的享受比赛。”

  今晚17时,特鲁姆普将亮相揭幕战,对手是本赛季两次打出147的汤姆-福德。1991年世锦赛冠军约翰-帕洛特认为特鲁姆普首轮会非常紧张,特别是作为卫冕冠军,福德可以把它当做双刃剑,会上演一场精彩的比赛。帕洛特还认为,特鲁姆普很受欢迎,这是绝对正确的,本赛季他拿了很多冠军,没有人比他打得更好。

  帕洛特还认为,奥沙利文和塔猜亚的比赛将是首轮最受关注的,很容易让人有眼前一亮的感觉,两人都是天才选手,应该有很高的得分。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