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佳损友!亨德利:威廉姆斯排名怎么还是第三

最佳损友!亨德利:威廉姆斯排名怎么还是第三
2020年06月29日 09:45 新浪体育
75三杰75三杰

  今年是75三杰职业生涯的第28个年头,三人目前的世界排名分别是第三、第五和第六。这也引发了一波回忆潮,毕竟三人带给一代人太多回忆了。

  三人在45岁的时候还能叱咤江湖,待机时间之长让人叹服。威廉姆斯在看到了这则新闻之后表示:“回头去看,现在的我们就是废物”。

  亨德利作为威廉姆斯的多年好友,也不忘补枪:“你怎么还是第三!? ”

  威廉姆斯回复老朋友:我不是一个糟糕的球员,斯蒂芬,至少20年前。如果你复出了,你现在可以回到前8了。

  亨德利回复:你真的是一个很好的球员,只是不记得你最近赢了什么比赛,我的老朋友。

  不过也有网友看出了端倪,指出这都是危机前的繁荣假象,这三人随后的两个赛季要保巨分,威廉姆斯眼前就有一个世锦赛425, 000英镑要蒸发了。希金斯要保两年的世锦赛,奥沙利文保18/19赛季的巨分。到时候可能前16又要见不到他们中间的某一个人了……

  也有网友对世界斯诺克现有的排名体系表达了不满,认为两年的结构不合适。

  也有网友心疼亨德利,认为他2012年43岁的时候就退役太早了;他可以夺回第一的位置。

  更有网友对威廉姆斯长时间的“不务正业”有点恨铁不成钢,“如果他每天的练习时间能超过20分钟,他将再次成为世界第一,加油冠军!”

  (记事本)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