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堃鹏110-73胜代勇 两连胜领跑决金争霸赛第二季

张堃鹏110-73胜代勇 两连胜领跑决金争霸赛第二季
2020年05月22日 09:10 新浪体育综合

  懂球的人,都看决金。5月21日14:00,决金中式九球球王争霸赛第二季迎来第3场比赛,“百步穿杨”张堃鹏对战“一代天王”代勇。张堃鹏以110:73的比分战胜代勇,迎来了两连胜。

  全程战报

  上半场比赛,代勇一扫昨日阴霾,2:0率先展开攻势。第2局张堃鹏失误犯规,代勇得到1分后获得自由球机会,5:0保持领先。第5局,代勇打出本轮比赛首个大金,比分来到13:2。第7局,张堃鹏再度失误,代勇借势一个准度球,再拿一胜,比分18:2。第12局,张堃鹏以一记小金予以还击,随后一杆大金,比分来到15:25。

  随着比赛的进行,张堃鹏的手感也逐渐火热起来。第18局,张堃鹏小金得分,比分25:30。随后代勇也是当仁不让,一杆小金,比分来到34:25。第20局,张堃鹏一记跳球失误犯规让代勇再获1分,但随后用一记精彩的长台准度秀得分,比分来到27:35。

  休息归来,下半场比赛成为了代勇与张堃鹏的决“金”秀,第22局,代勇小金得分,随后连摸三个大金,比分58:29,迅速开启了领跑。第26局,张堃鹏打出一小一大两金,比分39:58。随后几轮激烈的比拼,张堃鹏追赶比分至47:62。第32局,代勇以一杆超级准度解球,可惜力度稍逊,目标球未能进袋。代勇彰显绅士风度,主动承认犯规。

  第35局,张堃鹏再度打出一小一大两金,紧接着的2局普胜,66:65,让他的比分首次完成反超。第40局,代勇打出一记大金,比分73:66。距离比赛结束不到10局,第42局,张堃鹏再度发力,三连大金后又打出一杆小金,比分92:73。第47局,张堃鹏再度大金,103:73的比分似乎已经毫无悬念。最终,张堃鹏110:73战胜代勇,迎来了二连胜。

  关键事件

  第1局 代勇精彩K球率先得分 比分2:0

  第4局 代勇高难度翻中袋 

  第4局 代勇翻袋进9号球 比分7:2

  第7局 代勇精准长台扫库

  第7局 代勇长台准度

  第8局 代勇长台传进 比分20:2

  第9局 张堃鹏传进中袋

  第11局 张堃鹏扫库

  第15局 张堃鹏传9 比分17:29

  第16局 代勇长台秀准度

  第18局张堃鹏K球 

  第20局张堃鹏跳球犯规

  第20局张堃鹏长台准度+K球

  第26局张堃鹏精准走位 打出小金

  第29局张堃鹏低杆横台叫位

  第29局张堃鹏精妙组合球 小金得分

  第31局张堃鹏翻中+叫位

  第32局 代勇超高难度精准解球 可惜力度不够犯规

  第38局张堃鹏超薄球

  第39局 “翻袋王”代勇再度展现招牌翻袋

  第39局代勇远程弧线解球

  成绩榜&人气排名

  决金赛事,精彩不断!

  5月27日,14:00,阿不拉江·尼牙孜VS邱炮谋;

  5月28日,14:00,阿不拉江·尼牙孜VS代勇;

  5月29日,14:00,邱炮谋VS代勇。

张堃鹏代勇决金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