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5三杰谁会第一个退役 亨德利已对威廉姆斯绝望?

75三杰谁会第一个退役 亨德利已对威廉姆斯绝望?
2019年12月02日 12:26 新浪体育
威廉姆斯不敌小怀特 威廉姆斯不敌小怀特

  威廉姆斯输给小怀特之后,有球迷在社交媒体发文“现在押注威廉姆斯将获得2020年世锦赛冠军。”亨德利回怼网友“还是让钱呆在你的口袋里吧”。难道连亨德利都对老友绝望了?难道两人真的要手牵手转战高尔夫和扑克了?

先一起喝个可乐先一起喝个可乐

  1日,英锦赛第二轮,威廉姆斯2-6输给了威尔士同乡28岁的小怀特。要说小怀特也是有故事的人,2015年拿下单局限时挑战赛和印度公开赛冠军,被誉为是天才球员,然而后来却在高手行列里逐渐消失了。 一转眼,小怀特就到了28岁的年纪,本赛季来到约克之前,七场比赛输了六场,但是现在他晋级到了32强,接下来的对手是比威廉姆斯还老的马克-戴维斯。金左手之后,威尔士斯诺克的一哥会是他吗?

  接着说比赛,和小怀特比赛的第七局,威廉姆斯打出了一杆102分,这一局,威廉姆斯最后一颗黑球居然用球杆另一头去打,结果没打进,坐在椅子上的他直接将黑毛巾扔向了摄像机。果然性情中人。威廉姆斯在准备与小怀特比赛之前还在斯诺克球桌上打起了高尔夫,用球杆另一头击打白球。这难道是预测到了自己会有用大头一侧击打?

  又一个表演失败的人,前几天奥沙利文打146分也玩大了,年纪大了,现在都这么拼啊。

扔毛巾扔毛巾
这

  结果随后一局,小怀特就结束了比赛。这杆102分是威廉姆斯全场比赛唯一一次高分,对手小怀特则是五杆50+。面对前辈,最好的致敬方式就是战而胜之,这次主角是小怀特,马叔当了背景。

  威廉姆斯1992年转为职业,他和奥沙利文、希金斯并称75三杰,也被称为92一代。1999年、2002年威廉姆斯两次获得过英锦赛的冠军,不过17年来,他却再也没有在这里有过斩获。上个赛季威廉姆斯还曾获得过世界公开赛的冠军,本赛季他开始选择性参赛,缺席了世界公开赛、北爱尔兰赛、苏格兰公开赛等赛事。9月的中锦赛威廉姆斯进入了决赛,但9-10惜败墨菲获得亚军。

  选择性参赛,威廉姆斯不是75三杰中唯一一个这么干的,奥沙利文早就是这样了,希金斯本赛季参赛也不多,年纪大了,这或许是最好的保持竞技状态的方法吧。

  不过,威廉姆斯也学会了奥沙利文的一些话,比如威廉姆斯参加英锦赛前曾言“讨厌斯诺克运动,更愿意打高尔夫”。也是参加英锦赛之前,威廉姆斯在家里的墙上新添了一张照片,2018年世锦赛他和希金斯决赛前握手的那张,配文“必须把这个放上去”。看这迹象,桂莲不像要收山啊。

  在本次英锦赛开始之前威廉姆斯已经有一个多月没有打球了,参赛前才表示恢复练球。2018年世锦赛夺冠之后,威廉姆斯曾说曾一度想过放弃,不过被妻子骂醒“你如果不打球还能干什么”,幸好当时没退役,不然哪有第三次问鼎克鲁斯堡。

  15年前,威廉姆斯就已经获封MBE,他有三个儿子,长子已经15岁,次子12岁,小儿子6岁。有三个儿子的男人,还是要养家的,或许没什么比打球更好的谋生手段了吧,高尔夫转职业,还是扑克转职业或许成绩也比斯诺克好不到哪去吧。

  更有意思的是,威廉姆斯准确预测了自己的英锦赛前景,首轮6-2过关之后他说“如果照这样打,我周日或者周一就要回家了”。结果,周日威廉姆斯真的出局了。希望下次您还是看好自己吧。

  75三杰谁会是第一个退役的?这一天迟早要到来,但希望三人打得再久一点吧。毕竟火老师也说了,现在能拖延一下特鲁姆普的也只有自己和希金斯了,至于塞尔比相对来讲还年轻。

  (汀苑)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