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尔比称正找回状态 谈小特:他有这成绩我不惊讶

塞尔比称正找回状态 谈小特:他有这成绩我不惊讶
2019年12月01日 13:38 新浪体育
塞尔比 塞尔比

  近期斯诺克名将塞尔比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正在逐步回归最佳状态,同时他承认上赛季信心受到了一些打击。

  塞尔比是大满贯得主,而且每项比赛都至少拿到过2个冠军,如果在今年的英锦赛夺冠,他将成为“三圈大满贯”,更进一步奠定自己的历史地位。

  不过在英锦赛上他最近两年却发挥不佳,尤其是去年,以世界第一的身份却首轮就遭到淘汰,而且在去年的三大赛上,塞尔比竟然都是首轮出局。

  这样的经历让一向坚韧乐观的莱斯特小丑也不得不有些丧气,他承认说“上个赛季我的信心受到了一些打击。尽管我有些时候打得还不错,但总能遇到比我打得更好的球员,有时你不得不对他说“你打得好”,这挺令人沮丧的。”

  不过本赛季塞大师似乎正在走出低谷,英格兰公开赛夺冠让他终结了1年多的冠军荒,他的信心似乎也回来了,塞尔比说:“我在英格兰公开赛的表现已接近我的最佳水平,许多艰苦的复出似乎正在得到回报,我正朝着正确的方向前进。”

  在接受采访时塞尔比还谈到了特鲁姆普,这位现任世界第一与自己当时有何异同呢?塞尔比说:“冠军确实很重要,人们在对阵贾德,或者对阵当时是世界第一的我时,会想到这是一场艰难的比赛,会想到我们赢过这个那个冠军,这自然会给他们带来额外的压力。”

  塞尔比也称赞了特鲁姆普的成就,他说:“看他取得现在的成绩我并不惊讶,因为我从他9、10岁的时候就看他打球了,只要他付出努力就总能实现自己的目标。”

  (胡雷)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