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文博遭遇不幸母亲突然离世 将继续征战英锦赛

梁文博遭遇不幸母亲突然离世 将继续征战英锦赛
2019年12月01日 10:34 新浪体育综合
原文配图 原文配图

  斯诺克英锦赛期间,梁文博的家中突发不幸,其母肖丽芬女士于11月27日午后突发身亡,享年56岁。梁文博于当天紧急返回国内,处理丧事。11月29日,肖丽芬女士的追悼会在惠州举行。经过慎重考虑,梁文博决定于30日启程前往英国,为亡人重整旗鼓,继续征战英锦赛。

  斯诺克英锦赛于11月26日在英国约克的巴比肯中心开赛。梁文博在首日的第一时段登场,并在比赛中顽强的以6-5的比分击败多米尼克·戴尔,晋级64强。

  北京时间11月27日中午,英国时间11月27日凌晨,身处约克的梁文博惊闻噩耗,其母肖丽芬女士突发身亡。梁文博携同妻儿于当日紧急返回国内,处理丧事。北京时间11月29日上午,肖丽芬女士的追悼会在惠州殡仪馆举行,数百人出席,其中包括众多台球行业名宿。

  由于事发突然,梁文博启程回国时无法确认是否继续参加英锦赛,维基百科甚至一度在签表中将梁文博标注为退赛。直到追悼会结束后,梁文博经过慎重考虑做出最终决定 —— 重整旗鼓为亡人而战,前往英国继续出战英锦赛。

  据悉,梁文博已经订购机票,将于北京时间11月30日早晨从惠州出发,英国11月30日傍晚抵达约克。梁文博的次轮比赛被安排在英国时间12月1日 19:00 进行,对手为大卫·格雷斯。

  愿逝者安息,生者如斯。

  台球不闹腾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