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锦赛-丁俊晖连胜5局逆转 6-2大胜顺利进第二轮

英锦赛-丁俊晖连胜5局逆转 6-2大胜顺利进第二轮
2019年11月27日 21:30 新浪体育
丁俊晖 丁俊晖

  北京时间11月27日消息,斯诺克英锦赛今天进入第二天,在刚刚结束的一场比赛中,中国名将丁俊晖6-2大胜杜恩-琼斯,顺利晋级第2轮。

  英锦赛是今年三大赛的最后一项,也是本赛季三大赛的第一项,这项比赛历史悠久,在斯诺克届占有特殊的地位,所有球员都很重视。对于丁俊晖来说,他在这里也有美好的回忆,早在2005年,年仅18岁的丁俊晖就曾从资格赛打起,一路连胜9场夺冠。2009年他又在决赛中击败希金斯,用英锦赛夺冠的方式宣告自己的复苏。

  不过近年来丁俊晖的状态又陷入了低谷,从2017年世界公开赛夺冠之后,他已经有2年多的时间与冠军无缘,世界排名也一度跌出前16,近期好不容易才重新杀回来。如果本次英锦赛没法取得不错的成绩,他将有可能多年来首次无缘大师赛。

  对手杜恩-琼斯与丁俊晖也算有缘人,两人在今年德国大师赛上有过一次交手,那次比赛琼斯发挥神勇,第3轮击败丁俊晖之后杀入四强,创造了自己排名赛的最佳战绩。今天琼斯开场又给丁俊晖制造了一些麻烦,以89-0先下一城,丁俊晖打出单杆73扳平后,琼斯又打出一杆56分,再度超出。

  比赛似乎又想着不可测的方向发展,但丁俊晖今天拒绝这种剧本,第4局他先是轰出一杆破百,把比分再度扳平。休息回来丁俊晖继续压制对手,两局乱局取胜之后,他连轰77和92分,连下5局之后以6-2取得大胜,顺利晋级第二轮。

  同时间进行的另外几场比赛,前世锦赛冠军多特6-1淘汰老将平奇斯,马奎尔6-4力克卡索,卡林顿6-3泰国老球王瓦塔纳。

  (Dream)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