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精英赛4日:吴振宇领衔种子出场 梦之队德比

中国精英赛4日:吴振宇领衔种子出场 梦之队德比
2019年11月21日 09:24 新浪体育综合
第三阶段双败淘汰赛正式起航 第三阶段双败淘汰赛正式起航

  11月20日,“乔氏”杯2019中式台球国际大师赛中国精英赛第三阶段双败淘汰赛正式起航,随着一线种子选手的加入,大赛进入到了白热化阶段,一场场精彩对决轮番上演!

  王云胜梦之队内战 孙洪瑞迎来四连胜

  乔氏台球梦之队成员“机械师”孙洪瑞首轮比赛相遇老将井耀。井耀首局得分后,孙洪瑞炸清咬住比分不放。随后二人互相打出炸清,比分来到2:2平。第6局,孙洪瑞再度炸清,4:2暂时领先比分。第9局,井耀的炸清让比分5:4逆转。几轮苦斗之后,孙洪瑞第14局的炸清让双方比分再度回到同一起跑线。最终孙洪瑞13:10战胜井耀,率先进入胜部。在下午的比赛中,孙洪瑞13:5击败浙江选手陈献成,与总决赛近在咫尺。

  首轮比赛中,乔氏台球梦之队成员王云与陈志刚在TV台迎来内战。“神奇小子”王云出手得卢,炸清起手就开始了一路的领先优势到比分8:1。第10局,陈志刚一杆清台,追赶比分。几轮缠斗之后,王云以一个炸清收尾,13:6赢得这场内战。乔氏台球梦之队成员“台球怪才”王鹏9:12不敌唐春晓,将在败部继续他的征程。

  种子选手落位参赛 实力战将硬碰硬

  上午9点的比赛中,包洪峰对阵尹洪星,这两位“洪字辈”选手碰出了精彩的台球火花。尹洪星3接1炸率先6:0领先,随后包洪峰的一个接清,让他开始连续追赶比分至7:8。第16局,包洪峰开球清台,双方比分8:8,重新回到同一起跑线。随后的比赛中,包洪峰没有给尹洪星反扑的机会,13:10赢得这场比赛的胜利。“济南第一杆”宛仝乐13:9战胜杨海,下午的比赛中13:12击败贾浩晨。代勇同样以13:9的比分击败小将张泰艺。

  “秦皇岛第一杆”夏洪岩与王大双首轮相遇便陷入一场焦灼之战。2:2,3:3,第8局夏洪岩一杆炸清率先打破局面,5:3暂时领先。第17局,王大双炸清,比分来到7:10。两位战将的韧劲十足,第22局夏洪岩率先到达赛点,但随后王大双紧随其后也来到赛点,最后一局夏洪岩接清,13:12成功战胜王大双。申重阳与陈海成的比赛同样是打到双赛点,陈海成在8:11落后的情况下3炸1接率先来到赛点,第25局,申重阳也是一杆漂亮的接清,13:12赢得比赛胜利。

  吴振宇13:3轻取陈永永,杨帆13:4斩落田金栋,邱炮谋13:8战胜焦洋洋,孟凡雨13:6击败吉林刘鑫。

  90后军团大放异彩 年少有为不可小觑

  中式台球的舞台上,“90后、00后军团”已经成为一部分中坚力量。冯泽源与苏尼日在上午的比赛相遇,两位少年侠气的选手给中国区精英赛的赛场上吹来一股新风。冯泽源开局后打出2炸1接,3:0的开局。第8局,苏尼日的1炸1接让比分来到4:5。第11局,冯泽源开球清台再次占据领先地位,随后苏尼日打的1炸1接紧紧咬住比分。第22局,冯泽源接清,12:10率先来到赛点,最终冯泽源13:11战胜苏尼日进入胜部。

  近期状态一直亮眼的李克在第三阶段对战管震,以5炸3接13:10的成绩战胜对手,成功进入胜部,管震也打出了4炸1接的亮眼表现。贾浩晨13:7战胜老将刘颖,刘俊岩13:6战胜女子选手于红。张泰艺在不敌代勇后,13:4大胜山东刘鑫;00后小将何文冲在首轮比赛中12:9战胜潘健,随后13:6战胜夏洪岩。

  明日比赛中,孙洪瑞VS张道伟、宛仝乐VS代勇、刘闯VS孟凡雨、杨帆VS刘金柱……,精彩不容错过!中国军团16人名单呼之欲出。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