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锦赛奥沙利文冲第8冠+排名赛37冠 总统能阻击吗

英锦赛奥沙利文冲第8冠+排名赛37冠 总统能阻击吗
2019年11月20日 07:40 新浪体育综合
卫冕冠军奥沙利文 卫冕冠军奥沙利文

  11月26日-12月8日,斯诺克英国锦标赛将在约克郡举行,卫冕冠军奥沙利文将在自己44岁生日之际冲击个人排名赛的第37冠。

  比赛设置128个签位,共7轮。

  1/4区,头号种子卫冕冠军奥沙利文坐镇,首轮对手是布尔曼,田鹏飞首轮对阵克莱吉,如果奥沙利文和田鹏飞都能赢球,两人将在第二轮遭遇。丁俊晖首轮对阵杜安-琼斯,如果能走过前两轮,第三轮将有可能遇到卡特,如果在进一步,有可能第四轮遇到奥沙利文。

  李行首轮对克拉克,肖国栋对罗德罗拉,两人都获胜的话第二轮德比。傅家俊对斯泰德曼,梁文博迎战戴尔,张安达对威尔斯。墨菲也在这一区。

  8强预测:奥沙利文、墨菲

  2/4区,希金斯首轮对彼得-莱恩斯,鲁宁对奥康诺,雷佩凡对宾汉姆,赵心童对乌森巴赫,颜丙涛对菲格雷多,常冰玉对马克-金,吕昊天对安迪-李,罗弘昊对罗比-威廉姆斯,罗伯逊也在这一区。

  8强预测:希金斯、罗伯逊

  3/4区,马克-威廉姆斯首轮对帕特里克,周跃龙对范争一,斯佳辉对马克-戴维斯,袁思俊对米亚哈,陈飞龙对史蒂文斯,徐思对沃顿,塞尔比在这一区。

  8强预测:马克-威廉姆斯、塞尔比

  4/4区,艾伦对老怀特,陈子凡对唐纳德森,张健康对沃拉斯顿,白朗宁对加里-威尔逊,梅希文对达赫迪,特鲁姆普镇守这一区。

  8强预测:马克-威廉姆斯:艾伦、特鲁姆普

  丁俊晖首秀时间是当地时间27日上午9:30,即北京时间17:30。

  比赛规则是从首轮到半决赛采用11局6胜的赛制,决赛采用19局10胜的赛制。首轮比赛打三天。

  赛事总奖金1,009,000英镑,冠军奖金20万英镑。

  英锦赛创办于1977年,是三大赛之一,2011年之后赛事来到了约克郡。2018年决赛中,奥沙利文10-6击败艾伦获得冠军,这是他第七次获得英锦赛的冠军。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