宾汉姆谈147:小特隔壁桌连续单杆破百 我不能输

宾汉姆谈147:小特隔壁桌连续单杆破百 我不能输
2019年11月13日 22:05 新浪体育
宾汉姆 宾汉姆

  在北爱尔兰公开赛第二日比赛中,宾汉姆以4比3战胜鲁宁,晋级第二轮。在第一局中,他把握住机会,打出了职业生涯第6杆147。赛后,他笑言自己打147是想抢在隔壁球桌打比赛的特鲁姆普风头。

  在北爱尔兰公开赛中,在本次比赛前,宾汉姆还未曾尝过胜利的滋味。这项赛事于2016年举办,在前两届比赛中,宾汉姆都没有报名参赛。2018年,他第一次参赛,却止步于第一轮,以2比4负于彼得-莱昂斯。

  这次比赛,宾汉姆对阵鲁宁。虽然宾汉姆在第一局中就打出了147,并曾以3比0拿到赛点,但鲁宁表现得很顽强,他将比分改写为3比3。决胜局,宾汉姆表现得更出色,锁定胜利。

  赛后,他对媒体表示:“此前我在这项赛事中从未赢过比赛,在第一场比赛赢了后我有解脱的感觉。在最后关头,我把握住了机会,捅破了窗户纸。”

  谈及第一局打出单杆147时,宾汉姆说道:“在第一局开局我打得不错,在我打到单杆超过40分时我认为自己需要再打进一些球,那些球入袋时都显得非常干脆。在那时,我就开始打算冲击147。”

  这位现世界排名第12的选手还开起了玩笑,“在我隔壁球桌正在打比赛的特鲁姆普愉快地连续打出超过100分的单杆,所以我想去抢他的风头。”

  说到特鲁姆普,不得不说一下他的那场比赛。就像宾汉姆所说,他确实在比赛前三局连续单杆破百,但他的对手詹姆斯-卡希尔则不想轻易认输。詹姆斯-卡希尔虽现世界排名在100名之外,但他实力不容小觑。在今年世锦赛第一轮中爆冷战胜奥沙利文。此前,他还曾在2014年和2018年两届英锦赛中分别战胜丁俊晖和塞尔比。

  这场比赛的过程和宾汉姆与鲁宁的比赛相同,特鲁姆普也是在3比0领先后被追到3比3,然后在决胜局锁定胜利。特鲁姆普说道:“在比分来到3比3时我觉得自己运气不太好,之前我觉得自己已经控制了场上的节奏,很快就能赢得比赛的胜利。”

  谈及卡希尔,特鲁姆普赞扬道:“我知道他打得很好。我看到过他战胜一些出色的选手,他现在就是那种需要在大的舞台上表现出自己最佳状态的选手,这场比赛他再次证明了这一点。他在追赶比分的那个过程中表现得很好,我相信在未来的比赛中我们能更多地看到他的身影。”

  作为这项赛事的上届冠军,特鲁姆普将在第二轮中对阵张安达。

  (董正翔)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