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军联赛威尔逊一日暴走摘小组冠军 肖国栋遭淘汰

冠军联赛威尔逊一日暴走摘小组冠军 肖国栋遭淘汰
2019年10月23日 11:00 新浪体育综合
加里-威尔逊资料图 加里-威尔逊资料图

  10月22日,斯诺克冠军联赛第3小组比赛结束,加里·威尔逊在这个比赛日状态奇佳,不仅一波三连胜在循环赛拔得头名,又在半决赛、决赛里先后击败塞尔特和凯伦·威尔逊,拿下小组冠军,被他击败的两人将和福德、多特进入第四小组,中国球员肖国栋以及沃拉斯顿遭到淘汰。

  加里·威尔逊此前拥有2胜1负的不错战绩,而剩余的三场循环赛,他分别3-1击败沃拉斯顿和肖国栋,然后在与汤姆·福德的大战中,不仅3-2取胜,更是豪取三杆破百,首局的134分也刷新了小组新高,凭借这波连胜,他最终以5胜1负攀升到了小组头名。

  福德在这一天不仅败给加里,还以2-3败在另一个威尔逊杆下,仅仅赢下了马修·塞尔特一场,但由于此前一日三战全胜的良好基础,仍旧保住了小组第二的座次;“囧哥”则是以两场绝杀,让自己最终3胜3负位列第三,同样战绩的还有马修·塞尔特,而他们也就占据了小组淘汰赛另外两个名额。

  多特这一天发挥欠佳,输给凯伦·威尔逊又输给肖国栋,最终小组排名第五,可以进入到第4小组争夺;最后同为2胜4负的肖国栋与沃拉斯顿,不得不遗憾出局。

  淘汰赛争夺中,加里·威尔逊再送破百表现,3-1轻取塞尔特,两个比赛日他在本小组累积轰下8杆破百;另一方面凯伦·威尔逊一天之内,第二次以3-2绝杀汤姆·福德,从而让决赛成了“威尔逊内战”。不过这场内战中,“囧哥”并未体现出太强的抵抗力,很快便以0-3败下阵来,加里也就成了第三个晋级冠军组的人选。

  第3小组第二比赛日完整结果:

  加里·威尔逊3-2汤姆·福德、马修·塞尔特3-2肖国栋

  凯伦·威尔逊3-2格雷姆·多特、马修·塞尔特3-1沃拉斯顿

  凯伦·威尔逊3-2汤姆·福德、加里·威尔逊3-1肖国栋

  加里·威尔逊3-1沃拉斯顿、汤姆·福德3-1马修·塞尔特

  肖国栋3-1格雷姆·多特

  半决赛:

  加里·威尔逊3-1马修·塞尔特、凯伦·威尔逊3-2汤姆·福德

  决赛:

  加里·威尔逊3-0凯伦·威尔逊

  北京时间10月23日,第4小组争夺将开启,除了拿到3小组2-5名的凯伦·威尔逊、塞尔特、福德、多特四人之外,乔·佩里、卡特和唐纳森也将加入战局。

  (撞球帮)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