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诺克英格兰公开赛塞尔比吉尔伯特进决赛

斯诺克英格兰公开赛塞尔比吉尔伯特进决赛
2019年10月20日 14:04 新华社

  新华社伦敦10月19日电(记者张薇)斯诺克英格兰公开赛19日在英格兰东南的克劳利结束两场半决赛较量。塞尔比与艾伦大战5小时,最终3届世锦赛冠军塞尔比6:5胜出。吉尔伯特6:3击败福特,第四次打进排名赛决赛。

  塞尔比当日后发制人,在3:5落后的情况下连胜3局,第25次闯入排名赛决赛。其中第七局两人足足打了67分钟,结果艾伦拿下该局,由此取得4:3的领先。决胜局塞尔比先上手得到29分,但打蓝球失手,让艾伦回敬了一个单杆24分。不过,塞尔比之后没再给对手机会,单杆拿下64分,就此结束战斗。

  值得一提的是,塞尔比和艾伦在11局6胜制的比赛中交手7次,全部都是打满11局才分出高下。

  第二场半决赛,福特和吉尔伯特前6局战成3:3平。此后,38岁的吉尔伯特打出单杆134分的高光表现,拿下第七局。随后两局吉尔伯特也更胜一筹,最终6:3获胜。

  吉尔伯特透露,他和36岁的塞尔比是好朋友,塞尔比过去几年经常叫他一起练球,给了他很大帮助。“他已是传奇,而我只是在奋力前行。”(完)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