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云9球次日马尘超连摸8破纪录 陈双侑王思佳晋级

密云9球次日马尘超连摸8破纪录 陈双侑王思佳晋级
2019年10月19日 07:56 新浪体育综合
马尘超接受采访意气风发 马尘超接受采访意气风发

  TOP147.com讯 10月18日晚,2019CBSA北京密云美式台球国际锦标赛会外赛第二个比赛日结束争夺。菲律宾大军在本日又抢到两张晋级门票,最令人可喜的是在首日就有着不错发挥的陈双侑和王思佳终于在第二天如愿晋级会内。中国台北部分则相当不走运,男女共计四人挺进晋级轮全部吃到败仗。而本日最高光时刻则来自上海知名球手马尘超在第二轮打出的吃1连8的壮举。

  会外赛第二天,比赛一大亮点是上海知名选手马尘超在第二轮与中国台北老将黄世民的比赛当中打出吃1连8的逆天表演。全场比赛,黄世民仅在开局完成全场比赛唯一一击,便被马尘超死死摁在板凳上,并最终以连摸8完美收尾,这也让远道而来的老将苦不堪言。加上此前9-0横扫日本选手森学,马尘超连续两场送蛋。赛后,当地电视台对其进行专访,也显示出记者的独到眼光。而吃1连8也创下了密云9球多年来最高的连摸纪录。作为上海MCC撞球班的创始人,马尘超本次也身兼领队的角色,团队内已有仇宇轩率先打入会内。下月洪泽站已设立最高连摸奖,甚至高于夺冠奖金,这也能够大大激发选手在进攻当中的潜能。当然,洪泽站由于是三角框摆球,冲球难度几何增长,连摸几率可想而知。

  晋级选手方面,菲律宾选手今日又有斩获,刚萨雷斯和法拉昂一前一后挺进正赛。晋级过程中,刚萨雷斯先后击败上海新星潘晨、中八人气天王代勇,以及菲律宾老球王沃伦·恰姆科,并在晋级轮开局不顺的情况下“略施小计”,让中国台北小将唐境霆无所适从。而法拉昂则是在决胜局击败同样来自中国台北的张志洋。决胜局,法拉昂击打7号球产生静电几乎葬送全部努力,好在最终无伤大雅,紧随刚萨雷斯突围。

  本日,中国选手陈双侑取得五场大捷,成为继昨日曾昭东之后,男子部分又一位中国大陆选手。实际上,在会外赛首日,陈双侑就有着不错的发挥,第二天终于有了一个圆满的结局,不至于虎头蛇尾,而晋级轮中,倒在陈双侑杆下的,是第三位中国台北选手许凯伦。男子组最后一个名额则被越南老将阮福龙摘得,他今天的代表作便是晋级轮9-2血洗另一位菲律宾高手Jerico,不至于让菲律宾选手在这一天过于“嚣张”。

  女子组,来自上海的王思佳打出了近期以来的最佳表现。7-6绝杀敬佳,7-3轻取老将韩芳,1-3落后连下六局逆转范育瑄,并在晋级轮4-6落后的压力之下于决胜局赵丰邦灵魂附体,打出精彩反塞刹车球,逆转中国台北的撞球天后柳信美,拿到一张价值连城的会内赛门票;而另一个名额则被日本美少女平口结贵获得,她在决胜局7-1大比分击败今天有着出色发挥的小将韩雪仪。值得一提的是,刚读高一的韩雪仪今天曾7-1击败杨帆,7-0横扫菲律宾选手拉诺拉,距离正赛仅一步之遥,未来仍不可限量。

  今天将是会外赛最后一个比赛日,名额方面男子增加到8人,女子4人。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