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格兰赛梅希文胜奥沙利文 福德轰赛季第二杆147

英格兰赛梅希文胜奥沙利文 福德轰赛季第二杆147
2019年10月18日 07:30 新浪体育综合
梅希文 梅希文

  2019年10月17日,征战斯诺克英格兰公开赛的选手迎来一日双赛。特鲁姆普、威尔逊、罗伯逊、奥沙利文等高排名选手先后爆冷出局。福德在与墨菲的决胜局中打出个人第5杆147分。值得一提的是,本赛季2杆147全部由福德打出,百万英镑奖金池的触发条件,已经完成了1/10。

  1/16决赛在英国当地时间上午开始,中国选手的表现堪称惊艳,7位登场的选手中5人获得胜利。赵心童4-0的淘汰罗伯逊,成为1/16决赛的最大冷门。斯佳辉在挑落卫冕冠军宾汉姆后再接再厉,4-0赢得了与周跃龙的中国德比,三轮比赛仅输1局,令人赞叹。肖国栋继续发挥“领导作用”,4-3力克利索夫斯基。范争一0-4不敌如日中天的墨菲,虽然成为1/16决赛唯一外战输球的中国选手,但也情有可原。

  奥沙利文在先输1局的情况下打出4杆50+,4-1战胜近来状态不俗的瓦菲。其他高排名却陆续出现爆冷的情况,特鲁姆普开局后就以0-2的比分落后李·沃克,虽然特鲁姆普犀利的连轰2杆破百扳平比分,但李·沃克还是凭借2杆50+,4-2将世界第一淘汰出局。凯伦·威尔逊、多特、沃顿等人同样在1/16决赛中出局。

  1/8决赛在晚间同时开打。奥沙利文打出1杆破百和2杆50+,却被坚毅的梅希文一路逼至3-3平,梅希文在决胜局率先得到52分,奥沙利文随后远台上手却在得到16分出现致命失误,再次上场的梅希文轰出一杆71分,4-3战胜奥沙利文。梅希文今年37岁,2009-2010年首次征战职业,并于2016年再度归来,决胜局击败奥沙利文,梅希文为自己职业生涯留下了一场足够值得骄傲的胜利。

  汤姆·福德在与墨菲的决胜局中打出一杆147分,这是历史第153杆、赛史第5杆、赛季第2杆,福德成为历史上第7位打出5杆满分杆的选手。值得一提的是,本赛季2杆147全部由福德创造,百万英镑的147奖金池,福德一人就完成了1/10。

  其余比赛,艾伦意外的以4-0的比分赢得了与霍金斯的强强对话。田鹏飞4-0横扫斯佳辉;肖国栋打出一杆破百,却未能顶住塞尔比的连续3杆50+,1-4输球;赵心童在0-3落后的情况下打出3杆60+,却在决胜局被吉尔伯特绝杀。

  17日赛果

  1/16决赛

  斯佳辉 4-0 周跃龙、田鹏飞 4-2 D。戴尔、T。福德 4-2 K。威尔逊、D。吉尔伯特 4-2 K。马福林、R。沃顿 4-3 M。霍尔特、肖国栋 4-3 J。利索夫斯基、M。塞尔特 2-4 M。塞尔比、范争一 0-4 S。墨菲、G。多特 2-4 T。乌诺、R。奥沙利文 4-1 H。瓦菲、梅希文 4-1 E。斯莱瑟、M。艾伦 4-1 L。希斯科特、B。霍金斯 4-2 F。奥布莱恩、G。威尔逊 4-3 J。佩里、N。罗伯逊 0-4 赵心童、L。沃克 4-2 J。特鲁姆普

  1/8决赛

  斯佳辉 0-4 田鹏飞、T。福德 4-3 S。墨菲、赵心童 3-4 D。吉尔伯特、T。乌诺 2-4 R。沃顿、R。奥沙利文 3-4 梅希文、肖国栋 1-4 塞尔比,M。艾伦 4-0 B。霍金斯、G。威尔逊3-4 L。沃克

  18日(1/4决赛)赛程

  19:00,D。吉尔伯特 VS R。沃顿

  21:00,梅希文 VS M。塞尔比

  2:00,田鹏飞 VS T。福德、M。艾伦 VS L。沃克

  (台球不闹腾)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