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格兰赛第三轮前瞻:罗伯逊vs赵心童令人期待

英格兰赛第三轮前瞻:罗伯逊vs赵心童令人期待
2019年10月17日 15:17 新浪体育
赵心童的比赛打得很好看 赵心童的比赛打得很好看

  北京时间10月17日消息,2019年斯诺克英格兰公开赛今天进入第4天,将迎来一日双赛,奥沙利文对阵伊朗选手瓦菲,或许又将遭遇苦战。

  在英国本土进行的比赛没有资格赛,所有128人都从首轮打起,想要夺冠需要连赢7场。今天比赛迎来一日双赛,前三个时段打完16场第三轮,后面还会再打一轮第四轮的比赛。

  北京时间17点还是安排了7场比赛,塞尔比在这个时段出战,对阵塞尔特。之前两人有过6次交手,塞尔比5胜1负遥遥领先,今天获胜应该也在情理之中。本时段有3位中国选手出战,之前发挥出色的17岁小将斯佳辉迎来同胞周跃龙,虽然他昨天刚淘汰宾汉姆,但是对阵周跃龙很可能却占不到什么便宜。

  肖国栋迎来强敌,他过往与利索夫斯基交手1胜1负,目前对手贵为世界前16,早已今非昔比。不过小司机一直以来的问题都还在,肖国栋好好加以利用的话并非没有胜算。

  20点的比赛奥沙利文会出场,他前两轮都是4-3险胜,而且都是先被对手拿到赛点。不过今天对阵瓦菲,他反而有可能更加轻松,因为按他自己的话说,跟低排名的选手比赛,就像跟在马路杀手后面开车,随时有可能发生事故,反而更不好打。瓦菲最近的表现显然应该已经超越了这个层次,那么火老师想必也会发挥得更加自如吧。

  比赛进行到这个阶段,强强对话还不多,今天墨菲、艾伦、霍金斯、特鲁姆普的对手都很难给他们制造太大的麻烦。相比之下,罗伯逊与赵心童的比赛倒是令人期待,无论结果如何,这都应该是一场十分精彩的比赛。

  (Dream)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