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格兰赛赵心童决胜局争黑球逆转胜出 笑言运气好

英格兰赛赵心童决胜局争黑球逆转胜出 笑言运气好
2019年10月15日 23:31 新浪体育
赵心童 资料图 赵心童 资料图

  10月15日,2019年世界斯诺克英格兰公开赛展开第一轮第二部分的角逐,赵心童以4比3逆转取胜唐纳德森,晋级下一轮。值得一提的是,决胜局,唐纳德森曾打进超分球,但随之出现失误,赵心童在争黑球中胜出。赛后,赵心童对新浪体育道出了这场比赛的赛后心得。

  对于决胜局的过程,赵心童复盘道:“其实这一局一上来我没犯什么错,他给我做了斯诺克,我解完球漏了一个可以打进中袋的球。但这个球是有难度的,他打进了,一直打到30多分,出现了一个中袋蓝球失误。”

  这本该是赵心童的机会,但他因为有些犹豫而错过了好机会,“他留下了一个半长台的机会,也不算很简单的球,有点难度,我有点犹豫,趴下去准备打,但又站起来了,没打进。然后他接着打,打到打进了超分的红球,但没想到把蓝球k进袋了,然后我追分就够分了。”

  接下来,赵心童打得干净利落,一杆清台,“后面我打得不紧张,打得挺顺的,清台了。在争黑球时,他打得有点着急了,乱打了一杆,给我留下了机会。”赵心童把握住机会,打进黑球,上演了一出逆转好戏。

  赵心童认为这场比赛自己运气不错,他笑着说道:“只能说他的运气不好,他运气不好就说明我运气好。”

  他透露道:“今天比赛一上来我感觉现场的球比其他比赛的球要重一点,所以一下子没能很快地适应,所以第一局出现了2个简单失误。后来我就慢慢地适应了,打得还可以。”

  (董正翔)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