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公开赛8条干货信息:奥沙利文26日抵达玉山

世界公开赛8条干货信息:奥沙利文26日抵达玉山
2019年10月14日 11:10 新浪体育综合

  2019年10月13日,中国·上饶·玉山“致远”杯斯诺克世界公开赛发布会在人民大会堂举行。中 国台球协会主席王涛,江西省上饶市委常委、宣传部长丁晓胜,世界斯诺克协会首席顾问、北京星牌集团董事长甘连舫,江西省玉山县委书记胡剑飞,江西省玉山县 委副书记、县人民政府县长徐树斌,中国台球协会副主席、北京星牌集团副董事长甘连童,中国台球协会秘书长刘春胜,上饶市致远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王鹏磊 等相关领导和嘉宾以及全国近百家新闻媒体共同出席。

  1、 世界公开赛正赛将于2019年10月28日-11月3日在中国玉山举行。今年比赛的场地将移师至全新落成的玉山国际台球文化中心举行,其中的玉山体育馆是 国内唯一的专为台球比赛量身定做的比赛场馆,同时还是玉山国际台球文化产业项目的三大支柱之一。玉山国际台球文化产业项目共由“国际台球文化中心”、“星 牌台球产业园”和“中国台球电子商务产业园”三大部分组成。

  2、世界公开赛总奖金高达772,000英镑,其中冠军奖金依旧为150,000英镑,与中锦赛、巡回锦标赛持平,是赛季中冠军奖金第5高的排名赛。

  3、 世界公开赛资格已经结束。共有包括梁文博、傅家俊、常冰玉、赵心童、周跃龙在内的13位中国选手打进正赛,再加上外卡选手和延期资格赛选手,中国军团的总 人数将达到21人。国际选手方面,除罗伯逊因走错赛场退赛以外,希金斯、塞尔比、墨菲、艾伦、威尔逊等高排名选手悉数晋级。

  4、丁俊晖、特鲁姆普、颜丙涛的资格赛将延期至正赛期间进行,布雷切尔、鲁宁、达赫迪和唐纳德森将迎战外卡选手。由于卫冕冠军威廉姆斯没有报名参赛,奥沙利文也将享受到资格赛延期至正赛的待遇,对手是“外星人”戴尔。

  5、奥沙利文的行程已经确定,“火箭”将于26日中午抵达玉山,随后参加一系列赛前活动,10月28日14:30,奥沙利文将于延期资格赛中对阵戴尔。当日晚间,丁俊晖将登场迎战卡斯特。

  6、本次比赛得到了上饶市致远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的冠名赞助。创建于2012年的上饶市致远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是由中国500强民营企业致远控股集团公司投资创建,是一家高科技资源再生综合利用企业,公司坚持以技术创新为动力,以“环保节能、循环利用”为宗旨,有着蓬勃前景的绿色企业。

  7、CCTV5 将转播本次比赛,中国体育(zhibo.tv)、优酷、巨星在线、咪咕视频提供网络直播。

  8、世界公开赛有着悠久的历史,其源头可以追溯到1982年。世界公开赛2012年进入中国,2012年至2014年连续三次在海口举办,今年则是该项赛事连续第4年在玉山举办,此前三届比赛中,卡特、丁俊晖和威廉姆斯相继夺冠。

  世界公开赛签表

  1/4区

  J。特鲁姆普/张健康 VS S。克雷吉

  B。平奇斯 VS 梁文博

  J。佩里 VS M。乔治乌

  颜丙涛/白朗宁 VS S。卡灵顿

  M。霍尔特 VS L。布雷切尔/外卡选手

  傅家俊 VS B。霍金斯

  M。奥德奈尔 VS 常冰玉

  L。海菲尔德 VS 丁俊晖/B。卡斯特

  2/4区

  M。塞尔比 VS A。汉密尔顿

  R。沃顿 VS N。桑坎姆

  S。宾汉姆 VS N。邦德

  J。罗伯逊 VS J。佩奇

  J。布朗 VS G。多特

  A。麦克马努斯 VS S。墨菲

  M。戴维斯 VS M。塞尔特

  鲁宁/外卡选手 VS J。希金斯

  3/4区

  I。伯恩斯 VS C。斯泰德曼

  S。唐纳德森/外卡选手 VS T。乌诺

  S。马奎尔 VS S。阿卡尼

  E。斯莱瑟 VS 徐思

  M。史蒂文斯 VS A。麦克吉尔

  赵心童 VS D。吉尔伯特

  李行 VS 张安达

  K。达赫迪/外卡选手 VS M。艾伦

  4/4区

  K。威尔逊 VS R。威廉姆斯

  吕昊天 VS H。瓦菲

  J。利索夫斯基 VS 罗弘昊

  肖国栋 VS H。钱德勒

  A。博登 VS 梅希文

  I。菲格雷多 VS A。卡特

  周跃龙 VS B。沃拉斯顿

  F。奥布莱恩 VS R。奥沙利文/D。戴尔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