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土系列赛引入新着装规范 联手英国百年服装品牌

本土系列赛引入新着装规范 联手英国百年服装品牌
2019年10月13日 10:08 新浪体育综合
墨菲上身Hawes & Curtis 墨菲上身Hawes & Curtis

  亨利·福特有句名言:“你可以选择任何颜色的车,只要你确保选的是黑色。”这是福特汽车创始人在1909年说的,当时福特T型车在美国汽车市场是垄断地位,所以他才有底气“替”消费者做出购车时的颜色选择。

  斯诺克赛场对参赛球员的着装也有类似的“垄断”式规定,不过时至今日这项规定有所“松口”:世界斯诺克联合英国百年服装品牌霍斯&柯蒂斯(Hawes & Curtis)打造一项全新的赛事着装规范,用于本赛季的“本土系列赛”中。

  这意味着球迷将无法在四项“本土系列赛”中看到传统的斯诺克球员形象——马甲配领结,届时参赛的128位球员都将身穿霍斯&柯蒂斯定制款的长袖衬衫,搭配黑色或深色的定制长裤。

  本赛季的“本土系列赛”首站是10月14日揭幕的英格兰公开赛,届时世界斯诺克将启用这项新的着装规范,目前这项规范仅适用于这四项赛事。

  霍斯&柯蒂斯成立于1913年的伦敦,产品多为高端精品路线,深受获温莎公爵、乔治四世、蒙巴顿伯爵的喜爱,得到英国皇室和贵族的一致好评。

  谈及和世界斯诺克的联名,霍斯&柯蒂斯的CEO陶克尔·苏雷曼表示:“这是和世界斯诺克建立合作的绝佳机会,我们很高兴能为‘本土系列赛’打造全新的着装规范,自1913年以来,我们的品牌深受皇室名流喜爱,如今我们将倍感自豪地为128位球员打造他们的比赛正装。”

  “全 新的着装规范进一步将‘本土系列赛’打造成与众不同的赛事,也让参赛球员对赛事产生不一样的认同感。我们也知道马甲、领结是这项运动的传统,所以我们没打 算把这项新的规范引入所有大型赛事。我们已经决定在本土系列赛上做出改变,希望黑色衬衫能给球员们带来更多时尚感和实用性。”

  ——世界斯诺克总裁巴里·赫恩

  2019/20赛季“本土系列赛”赛期及举办地:

  英格兰公开赛,2019年10月14日至20日,克劳利

  北爱尔兰公开赛,11月11日至17日,贝尔法斯特

  苏格兰公开赛,12月9日至15日,格拉斯哥

  威尔士公开赛,2020年2月10日至16日,卡迪夫

  世界斯诺克

墨菲斯诺克台球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