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赛不敌楚阿遗憾出局 陈明:这比赛打得舒服

石家庄赛不敌楚阿遗憾出局 陈明:这比赛打得舒服
2019年10月10日 09:47 新浪体育综合
陈明 陈明

  10月9日上午,中国·石家庄“乔氏杯”2019一带一路中式台球国际公开赛第一阶段败突围战如火如荼,来自甘肃的陈明在与菲律宾选手约翰·楚阿的较量中力战不支,7:13负于对手,无缘32强。

  从甘肃千里迢迢驾车赶来,一路风尘未洗即投入紧张的战斗中,陈明展示了优秀的身体素质。“最近家里事比较多,实在没有时间练球,到了之后就直接比赛了,说实话准备的并不充分。”

  输掉比赛的陈明并未沮丧:“打到这也挺不容易了,第一场对阵杨绍杰,实力差距摆在那,赢面不大就不说了。但是这一场对楚阿,开始还是有机会的,只是中间2局没把握住,要说遗憾也有一点,但话说回来,赢楚阿不是那么容易的。总体来说打得很开,石家庄这趟来的值!下一站邯郸大师赛,如果不忙我还来!”

  虽是第一次参加石家庄公开赛,不过在以前的大师赛中,都曾出现过他的身影,尽管成绩一般,但陈明很洒脱:“最好成绩都只是进正赛,但那又怎样呢,开心就好。”而话题谈到大师赛,略显疲惫的他却突然精神起来:“从一开始我就喜欢乔氏的比赛,场馆、球台都让人舒服,尤其是球桌库性好、走速稳定,别的球桌我就很难适应。”言语间充满了对乔氏的喜爱。

  诚如斯言,夺取胜利固然是竞技体育的要素,但并不是比赛的全部,为之战斗过,享受过,足矣!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