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诺克冠军联赛开战 第一小组首日霍金斯4战全胜

斯诺克冠军联赛开战 第一小组首日霍金斯4战全胜
2019年10月08日 09:48 新浪体育
霍金斯 霍金斯

  北京时间10月8日消息,本赛季的冠军联赛昨日开战,首日比赛霍金斯大发神威,连续击败罗伯逊、塞尔比等人,怒刷四连胜,已经锁定了一个出线名额。

  冠军联赛往年一般在新年之后开打,今年大幅提前,第一组的比赛10月就开始了。第一组的含金量很高,包含罗伯逊、塞尔比、霍金斯、利索夫斯基四位TOP16,布雷切尔和瑞恩-戴也是TOP16的常客,只有吉米-罗伯逊显得稍弱。

  本来马克-威廉姆斯报名了这个比赛,但他临时退赛,第五组的布雷切尔递补进入这一组。比赛在塞尔比的家乡莱切斯特进行,赛前他还调侃了不久前因为走错赛场失去比赛资格的罗伯逊:要不要我给你发个比赛地的地址。

  第一个时段塞尔比3-0横扫布雷切尔,霍金斯3-1击败了罗伯逊;然后布雷切尔3-1胜利索夫斯基,瑞恩-戴3-1吉米-罗伯逊。往年是高分温床的冠军联赛至此并没有出现高分,50+都很少。第三个时段终于大家的手感起来一些,霍金斯3-1击败塞尔比的比赛,两个人每局都有50+。吉米-罗伯逊也打出两杆50+,横扫了另一位罗伯逊。

  接下来两场都打到了决胜局,霍金斯和布雷切尔高分不断,5局都出现了50+,霍师傅再次以3-2获胜,另一边小司机也3-2击败瑞恩-戴,拿下首胜。罗伯逊与塞尔比随后展开强强对话,塞尔比第3局终于打出开赛以来首杆破百,但架不住罗伯逊有3杆50+,2-3败北。同时的另一场比赛吉米-罗伯逊打出单杆101和107,3-2力克利索夫斯基。

  最后一个时段,霍金斯对上了利索夫斯基,他又打出73,88和53,3-2险胜,小司机也有单杆61和66分。罗伯逊3-1击败瑞恩戴,两连败开局后取得两连胜。

  首日比赛过后,4战4胜的霍金斯已经提前上岸,另外3个半决赛名额还需要看今天的结果。

  (Dream)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