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锦赛丁俊晖首战5-0完胜 晋级正赛将战赵心童

中锦赛丁俊晖首战5-0完胜 晋级正赛将战赵心童
2019年09月23日 21:40 新浪体育
丁俊晖 丁俊晖

  北京时间9月23日,2019年斯诺克中锦赛在广州开战,晚场的比赛丁俊晖出战,结果他以5-0取得完胜,晋级正赛首轮。

  丁俊晖的对手是萨吉特,这是一位出生于1997年的小将,比丁俊晖小了10岁,本赛季他刚刚开启职业赛季。这是一场延期举行的资格赛,通常在中国进行的比赛,丁俊晖的资格赛都会被放在正赛期间进行。

  比赛开始后比较沉闷,双方都没有很高的单杆得分,丁俊晖的经验、防守功力比对手深厚得多,凭借这一优势,他不断扩大优势。首局丁俊晖66-15拿下,第二局又是71-49取胜。

  第三局比赛两个人还是没有像样的单杆,丁俊晖又以69-17取胜。第四局小将一度以55-16领先,但还是无法致胜,丁俊晖上手后一杆59分,以75-55再次逆转。至此萨吉特每局比赛都有15分以上的得分,却全部输掉。最后一局他再次出现多次简单失误,丁俊晖清理到蓝球后以73-32获胜,5-0完胜。

  丁俊晖上次零封对手还是今年2月在威尔士公开赛4-0胜托腾,上次在9局5胜或更多局数的比赛零封是去年12月在德国大师赛资格赛上5-0胜邦德。对于他来说,这是一场久违的大胜。

  同时段2号台的比赛,威廉姆斯以5-1大胜西拉尼,第二个晋级。其他比赛,颜丙涛一日双赛,再次进入决胜局,打出两杆破百之后淘汰贝尔德;肖国栋在2-4落后的情况下连扳3局,5-4逆转奥唐奈尔;乔伊斯5-3琼斯;桑坎姆5-2马克-金;福特5-2庞俊旭。

  (Dream)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