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锦赛首日前瞻:丁俊晖小特无忧 希金斯又麻烦

中锦赛首日前瞻:丁俊晖小特无忧 希金斯又麻烦
2019年09月22日 11:25 新浪体育
丁俊晖资格赛取胜不成问题 丁俊晖资格赛取胜不成问题

  北京时间9月23日,2019年斯诺克中锦赛将在广州开战,首日比赛丁俊晖、特鲁姆普和塞尔比等众多名将都将登场亮相。

  丁俊晖在晚场出战延期资格赛,对手是萨吉特,这是一位出生于1997年的英格兰小将,整比丁俊晖小了10岁。16-17赛季他曾经参加了5项比赛的正赛,但是整个18-19赛季,他只在单局限时赛打了正赛,其余比赛都没能参加。

  萨吉特此前与丁俊晖还从未有过交手,对于这样的对手,丁俊晖当然不容有失,因为一旦他在今年的中锦赛不能走的很远,就将跌出前16行列,对后面的比赛产生重大不利影响。

  与丁俊晖一起在正赛期间打资格赛的还有特鲁姆普和塞尔比,卫冕冠军塞尔比的对手是陈飞龙,两个人此前没有交手。最近塞尔比的状态比上赛季有所提升,最起码他对阵相对较弱的选手不会再被轻易爆冷了,看好塞尔比顺利过关。

  特鲁姆普的对手是泰国老将瓦塔纳,早已过了巅峰期的瓦塔纳对特鲁姆普构不成任何威胁,两人之前有过7次交手,特鲁姆普全部取胜。早在2007年,特鲁姆普还不到18岁的时候,他就在世锦赛资格赛10-5打败了瓦塔纳,现在如日中天的小特没有任何理由掉链子。

  相比之下,下午出场希金斯倒有些麻烦,他与希金森过往交手7次,竟然只有2胜5负。不过这7场比赛只有一场是正规的排名赛,但赢球的也是希金森,2007年威尔士公开赛希金森5-3胜。也许球路是有点相克的意思,希金斯需要打起精神才行。

  (Dream)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