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红球世锦赛首日:丁俊晖遇强敌 过往15胜6负占优

6红球世锦赛首日:丁俊晖遇强敌 过往15胜6负占优
2019年09月01日 22:52 新浪体育
丁俊晖 丁俊晖

  2019年6红球世锦赛明天将在泰国曼谷开战,最受瞩目的中国选手丁俊晖第一个时段就会登场亮相,他的对手是老将佩里。

  丁俊晖这几年在6红球世锦赛上的表现不错,2016年他获得冠军,决赛8-7神奇逆转了宾汉姆。去年又一路杀进决赛,最后输给威尔逊获得亚军。虽然这个比赛不是排名赛,但是冠军可以得到一张冠中冠的门票。

  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在曼谷如果能夺冠的话,是铁定可以进军今年冠中冠的。这也是这次来了这么多TOP16的原因,塞尔比、马威、卡特、宾汉姆、吉尔伯特、加里-威尔逊,这都是还没拿到冠中冠门票的高手,因此本次比赛争夺应该会相当激烈。

  与AB两组相比,丁俊晖所在的C组相对困难,佩里与桑坎姆都不好对付。今天的第一个时段,丁俊晖将与佩里交手。从历史战绩来看,丁俊晖占据明显优势,21次交锋15胜6负,最近一次是今年的威尔士公开赛32进16,虽然丁俊晖状态低迷,还是有办法4-2过关。但这毕竟是6红球比赛,过往战绩参考价值不大,丁俊晖虽然依然有些优势,其实并不明显。

  同时出战的还有塞尔比,他的对手是来自波兰的业余选手,过关没有悬念。与丁俊晖同组的桑坎姆对阵女将埃文斯,虽然是6红球,但9局5胜的赛制下,女选手想爆冷还是十分困难的。最有看点的是光头威尔逊对阵本土选手阿卡尼的比赛,两人都有取胜的可能,谁赢,谁就将掌握小组出线的主动权。

  第二个时段卫冕冠军威尔逊亮相,他一上来就对阵本组最强对手麦克吉尔,通过去年的表现,威尔逊证明自己善于打6红球,麦克吉尔本场处于下风。同组的两位业余选手将交手,吴宜泽一定要争取获胜,才能保留出线的希望。B组也是一上来就展开强强对话,马奎尔与布雷切尔的比赛其实就是小组头名之争了。

  北京时间17点将进行E组和F组首轮,希金斯对阵瓦塔纳,两个人也算老对手了,但现在无疑是希金斯占据明显优势,颜丙涛对阵业余选手,一定要确保取胜。F组吉尔伯特对阵老将怀特,如果拿不下来,小组出线还很有悬念,瑞恩-戴对阵业余选手,可以先确保一胜了。

  19:30开始的是最后两个组比赛,威廉姆斯和塔猜亚两位左手快枪手碰撞,比赛一定会十分好看,多特坐山观虎斗,他的本轮对手是吴安仪。宾汉姆和卡特是H组的当然热门,他们没有在首轮就遭遇,分别对阵达赫迪和业余选手,当可顺利过关。

  (Dream)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