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红球世锦赛前瞻:丁俊晖小组有考验 威尔逊轻松

6红球世锦赛前瞻:丁俊晖小组有考验 威尔逊轻松
2019年09月01日 22:30 新浪体育
丁俊晖 丁俊晖

  2019年6红球世锦赛明天就将开赛,本次比赛吸引了塞尔比、希金斯、丁俊晖、威尔逊等多位TOP16选手参战,看点还是比较多的。

  参赛选手共有32位,他们被分成8个小组,每组4人,小组前2名可以出线。从分组的情况来看,AB两组是最容易的两组,其他6组的出线名额都有一定悬念。

  说AB两组容易,是因为这两组各有2名业余选手,A组是一位来自泰国的选手和一位来自阿联酋的选手,他们都名不见经传,而本组的另外两人是卫冕冠军凯伦-威尔逊和前TOP16麦克吉尔,后两人出线可以说没有任何悬念。

  B组情况也差不多,只不过这里的2位业余选手里有一位中国小将吴宜泽,他在今年的国锦赛外卡轮曾经与希金斯战至决胜局,也许能在B组掀起一些风浪,但恐怕还是很难阻挡马奎尔和布雷切尔出线的脚步。

  2016年冠军丁俊晖身处C组,这个组就没那么轻松了,老将佩里和东道主选手桑坎姆都是不容忽视的力量,另一位是今年女子世锦赛冠军埃文斯。就算埃文斯实力稍弱,但佩里和桑坎姆绝对有机会给丁俊晖造成麻烦,中国龙要想出线,要打起精神才行。

  D组有塞尔比、宋沙瓦和加里-威尔逊,塞尔比和威尔逊最近缘分不浅,今年世锦赛光头哥淘汰了塞尔比,上个月的国锦赛塞尔比成功复仇,他们两人是本组热门,宋沙瓦需要击败他们中的一个才行。

  E组相对来说也比较容易,这里有一位澳大利亚的业余选手,还有49岁的老将瓦塔纳,虽然主场作战,毕竟年龄不饶人,这样一来希金斯和颜丙涛出线的希望就比较大了。

  F组有一位来自埃及的业余选手,他无疑将扮演陪太子读书的角色,出线权的争夺在瑞恩-戴、吉尔伯特和吉米-怀特之间展开,吉尔伯特无疑是近来状态最好的,他当能抢占一个名额,瑞恩-戴与怀特相比当然实力具备优势,但能否转化为一张门票还有待观察。

  G组的情况与F组差不多,法国的业余选手没有竞争力,老将达赫迪已经50岁了,恐怕很难给卡特和宾汉姆带来威胁。

  H组也有一位女将,来自中国香港的吴安仪将与多特、塔猜亚和马克-威廉姆斯竞争,难度实在太大。本来按照近期状态来看,塔猜亚与马威应该有些优势,不过多特刚在国锦赛复苏打进了半决赛,也许他能挤掉上述的其中一人。

  本次比赛将从2日已经进行到7日,冠军可获得82530英镑,亚军也可得30654英镑。不过这个比赛不是排名赛,奖金不会被计入世界排名,但冠军依然很有价值,因为可以获得一张11月冠中冠的门票。

  (Dream)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