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罗亨特赛:老将坚挺小妖难造冷门 首轮波澜不惊

保罗亨特赛:老将坚挺小妖难造冷门 首轮波澜不惊
2019年08月25日 17:08 新浪体育综合

  TOP147.com讯 北京时间8月24日晚,2019赛季斯诺克保罗·亨特经典赛结束首轮全部8场比赛。由于实力悬殊,首轮比赛进行得毫无波澜,老将们纷纷轻松过关,过去一段时间被吹捧的几位东欧妖人则全部被打回原形,仍需继续深造。

  与 其他排名赛风风火火,奖金节节攀升相比,这项旨在纪念英年早逝的保罗·亨特的比赛,规格、奖金全都一降再降,不但突破历史新低,还在今年回归为两个比赛日 的邀请赛。阵容方面更是惨不忍睹,零星的几位顶尖高手还因种种原因缺席,最大牌的仅剩下卫冕冠军凯伦·威尔逊,另外就是布雷切尔、吉尔伯特这样“轻量级” 的球手。而欧青赛上新近崭露头角的几位妖童,很显然即便是在短局赛制的比赛中,仍然难以与职业球手相抗衡。

  首 轮比赛八场分两个时段进行。上午场,卫冕冠军凯伦·威尔逊4-0横扫奥地利小将纽斯勒。实际上,后者在每局比赛当中都有一定拿下比赛的机会,然而均未能把 握。威尔逊4杆50+轻松带走比赛。同样的剧本还出现在光头马克·金与业余球手瑞恩·戴维斯的比赛中。戴维斯在第2局错失了最接近胜利的一局,并遭到逆 转,光头金也就再也没有给对手任何机会,直接4-0轻取过关。而另两场比赛同样一边倒,布雷切尔打出本届赛事首杆破百4-1轻取老将达赫迪,而“太空人” 戴尔则有些出人意料的击败去年表现活跃的塞尔特。

  下 午场,最后时刻获得邀请的沃顿在一场“百米赛跑”的比赛中同样打出破百,4-0速胜13岁的乌克兰天才少年博伊科;另两位老将也紧随其后,霍金斯4-1大 胜世锦赛状态不俗的加里·威尔逊,两人大打对攻,霍师傅狂轰两杆破百外加1杆94分,力压打出单杆88分的后者。而乔·佩里更是以4-0横扫比利时新天才 默滕斯。另外,吉尔伯特和霍尔特的比赛则相对胶着,这也是首轮实力差距最小的比赛之一,不过吉尔伯特还是在后半阶段打出高水平,4-1笑到最后。

  明天,保罗·亨特精英赛将直接来到一日三赛的阶段并于凌晨产生冠军。具体对阵情况如下:

  18:00 四分之一决赛:

  威尔逊vs戴尔(1)

  布雷切尔vs沃顿(2)

  佩里vs吉尔伯特3(3)

  马克·金vs霍金斯(4)

  21:00 半决赛:

  (1)winner vs (2)winner

  (3)winner vs (4)winner

  26日 02:00 决赛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