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罗亨特赛威尔逊轻松过首关 布雷切尔4-1达赫迪

保罗亨特赛威尔逊轻松过首关 布雷切尔4-1达赫迪
2019年08月24日 21:40 新浪体育
威尔逊 威尔逊

  北京时间8月24日消息,2019年保罗亨特精英赛今天开战,第一个时段的比赛已经结束,卫冕冠军威尔逊等4人过关。

  今年这个比赛降级成了邀请赛,只有16个人参加,卫冕冠军凯伦-威尔逊成为头号种子。他也被视为夺冠热门,今天的比赛威尔逊证实了人们的猜测是合理的,面对名不见经传的奥地利业余选手纽塞尔,威尔逊表现得游刃有余,4局比赛他都打出50+。首局纽塞尔一度领先,但威尔逊一杆55分逆转了局势,71-41拿下。

  第二局威尔逊抓住机会打出一杆86,以86-0零封对手。第三局纽塞尔又是一度30-10领先,但是威尔逊一杆80分解决战斗,90-30再胜。第四局如出一辙,纽塞尔也有19分进账,但威尔逊最后一次上手后打出单杆60分,85-19胜,4-0轻松过关。

  刚刚跌出前16的布雷切尔对阵老将达赫迪,小布开局顺利,一杆73分直接打死。之后他又以66-29和82-8连胜两局。达赫迪第4局打出一杆67分,84-10胜出。第五局布雷切尔不再给对手机会,一杆102分,135-0获胜,4-1晋级。

  另外两场比赛,老将戴尔虽然没有50+,但是却以4-1击败塞尔特,后者倒有一杆51分。马克-金对阵业余选手瑞恩-戴维斯,也是4局都打出了50+,以4-0横扫晋级。

  (Dream)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