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涛当选中国台球协会主席 新一届协会班子组建

王涛当选中国台球协会主席 新一届协会班子组建
2019年08月15日 22:50 新华社
王涛当选新一届中国台球协会主席 资料图 王涛当选新一届中国台球协会主席 资料图

  新华社上海8月15日电(记者朱翃 郭敬丹)15日,2019中国台球协会第五届全国代表大会在中国第一个“台球之乡”上海浦东新区唐镇举行,王涛当选新一届中国台球协会主席。

  来自各省、区、市台球协会、企业会员、单项委员会的代表近百人参加了本届大会。大会审议通过了第四届全国代表大会工作报告,对过去五年来做出突出贡献的单位进行了表彰。

  大会审议通过了新一届中国台球协会主席团名单、秘书处名单、理事名单、单项委员会名单。王涛当选为新一届中国台球协会主席。大会还讨论、审议并通过了多项新的管理办法。

  新任中国台球协会主席王涛接受采访时表示,在过去的5年中,中国台球协会作为全国性行业协会商会脱钩改革的第三批试点单位,在国家体育总局的领导和指导下顺利完成脱钩工作,为总局众多协会的脱钩改革工作提供了经验参考,为推进中国体育事业发展做出了应有的贡献。

  “新一届协会班子的组建,意味着中国台球协会将要肩负起时代赋予的新使命、踏上新征程,为我国台球事业书写新的篇章。在新时期、新背景下,中国台球协会将以服务为本,加强行业治理能力和自身建设,团结一心、砥砺前行,夺取新的胜利。”王涛说。(完)

王涛台球协会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