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式台球国际公开赛选拔赛 李博:有把握打进正赛

中式台球国际公开赛选拔赛 李博:有把握打进正赛
2019年08月15日 10:48 新浪体育综合
李博 李博

  8月14日,中国·石家庄2019“一带一路”中式台球国际公开赛全国选拔赛拉开战幕,久未登场的李博“3炸2接”9:2横扫对手,犀利的球风羡煞众人。历经两年的低谷,李博似乎已经走出了过去的泥淖,而他也经受住了职业生涯最大的考验。

  4:2领先,一鼓作气,“3炸2接”,连续5杆清台,没给对手任何反扑的机会,9:2率先结束战斗。“这两年成绩一直起起伏伏的,心态也不是很稳定,但这站我已经准备好了,所以,我来了。”

  2014年北京大师赛,李博一路力克强敌,拿下职业生涯首个冠军奖杯,也顺势开启了自己人生新的篇章。然而,2017年临沂大师赛,再度杀进决赛的他折戟在郑宇伯的杆下,屈居亚军,似乎,这一败也败走他所有的运气,2018年,他直接跌出了种子大军,甚至在大师赛中出现了缺席。

  “说实话,不会有压力,反而感觉从第一阶段开始打挺好的,至少可以提前预热一下,让自己完全投入到比赛中。”94年出生的李博被评为90后最稳定的球员,可惜,近两年在竞争越发激烈的大师赛中,他似乎失去了引以为傲的利器。“我没有把握自己这站能够重新回归种子行列,但我有信心能够打进正赛。”

  大师赛是李博一战成名的地方,这里有他最美好的回忆,也让他印象深刻。“无论间隔多长时间,都没有陌生的感觉,已经习惯了这样的环境,这样的氛围,感觉一切都刚刚好。”

  一切都刚刚好的李博,在实力的强大保证下,终于爆发了神奇的小宇宙。也许,成长的路上就是要经历从期待到失落的情感跌宕,最重要的是,我们始终不曾放弃!加油,李博!加油,站上这个舞台的每一个参赛选手!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