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鲁姆普:丁俊晖现在领先我 希望他能拿世界冠军

特鲁姆普:丁俊晖现在领先我 希望他能拿世界冠军
2019年08月11日 21:41 新浪体育
特鲁姆普保持谦虚 特鲁姆普保持谦虚

  8月11日,2019年世界斯诺克国锦赛在大庆展开最后一日比赛角逐。在决赛中,特鲁姆普以10比3战胜墨菲,拿到自己职业生涯第12个排名赛冠军。赛后,一位记者问到特鲁姆普是否有望在这个赛季赶超丁俊晖13个排名赛冠军,对此,特鲁姆普谦虚地表示丁俊晖做得很好,他希望丁俊晖未来可以拿到世锦赛冠军。

  这是特鲁姆普这个赛季的首秀,在首秀中拿到冠军,特鲁姆普也实现了从今年世锦赛到国锦赛的“背靠背”夺冠一幕。他说道:“我一直认为赢得一个大赛冠军只是一个开始,很多选手会想击败你,你能保持胜利唯一的方法就是要有更多的训练,以及相信我是最好的选手。”

  其实在这次比赛夺冠前,特鲁姆普已经赶超奥沙利文,成为了新的世界第一。在被问到成为世界第一是否会给自己带来压力时,他回应道:“没有压力,能成为世界第一我很开心,我想很好地维持状态,让自己能持续打出好的比赛。同时,我也遇到了新的挑战,我也想进一步提升自己的实力。”

  在被问到这一周的赛事哪一件事情让自己记忆犹新时,特鲁姆普认真地想了顷刻,然后笑着说道:“今晚夺冠。”

  在拿到这个冠军后,特鲁姆普的职业生涯排名赛冠军数增加到12个,距离丁俊晖13个冠军只有咫尺之遥。一位记者问他这个赛季是否有望赶超丁俊晖,对此,他谦虚地说道:“显而易见的是,丁俊晖打得很好,现在他是领先我的。我只是专注于自己,我不去考虑别人的成就。我希望未来丁俊晖能够拿到世锦赛冠军,让这项运动发展得更好。我也希望有一天自己能赶上马克-威廉姆斯、希金斯和奥沙利文,也能拿到20多项排名赛冠军。”

  (董正翔)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