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锦赛半决赛迎来巅峰之战 小特半场5-3塞尔比

国锦赛半决赛迎来巅峰之战 小特半场5-3塞尔比
2019年08月09日 17:47 新浪体育
特鲁姆普 特鲁姆普

  北京时间8月9日消息,斯诺克国锦赛首场半决赛的上半场刚刚结束,特鲁姆普以5-3暂时领先,双方下半场比赛19:30继续进行。

  经过4轮比赛的考验,两位顶尖高手会师半决赛,作为人气明星,特鲁姆普的资格赛也放在正赛期间进行,所以实际上他比塞尔比多打了一场比赛。两个人的晋级过程相比,特鲁姆普更轻松一些,他没有一场打到决胜局,共轰出7杆破百,18个50+。塞尔比也有2杆破百,13个50+,但是过去两轮他都打到了决胜局。

  过往两人交手27次,塞尔比14胜13负略微占优。上赛季两个人就打了4场,塞尔比赢球的2场都是冠军联赛,而特鲁姆普则是在大师赛1/4决赛6-2,大奖赛1/4决赛5-1。但剔除冠军联赛这种非淘汰赛的比赛,和之前的小型排名赛之后,特鲁姆普5胜3负占优。

  首局比赛特鲁姆普率先发力,机会出现后他直接一杆113分清台,1-0。随后的三局小特陷入魔咒,每一局他都有多次上手的机会,但都无法一击致胜,三局分别得到28,28和29分,都被塞尔比逆转,其中第3局塞尔比打出一杆56分。

  休息回来特鲁姆普重新找回状态,第5局轮到塞尔比被逆转,他一杆60分不足以致胜,小特66-60逆转,2-3。第6局和第8局特鲁姆普分别打出单杆60和97,最终连胜4局之后他把半场比分锁定为5-3。

  半决赛采用17局9胜,双方下半场的比赛19:30分继续进行。

  (Dream)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