错过女儿生日 丁俊晖流露父爱:被爆冷留下来了

错过女儿生日 丁俊晖流露父爱:被爆冷留下来了
2019年08月08日 00:08 新浪体育
丁俊晖 丁俊晖

  6比5,丁俊晖在经历一场鏖战后险胜好友梁文博,时隔3年再次晋级本届世界斯诺克国锦赛八强。巧合的是,在胜利之余,丁俊晖还将迎来女儿的生日。谈及女儿时,父爱从他的脸上沁出,他露出暖心的笑意,“爆冷了,又留下来了。”

  这场比赛,双方知己知彼,都知道对手的特点,虽然丁俊晖曾以4比1领先,但比赛并未就此呈现出一边倒的局面,梁文博顽强地将比分改写为5比5。赛后,在回顾比赛时,丁俊晖说道:“今天其实我们两个人打得都挺好的,但我打丢了2次拿下比赛的机会,他在3比5后追了两局,状态回升了一些。决胜局就是50、50,大家都有机会。”

  在下一轮中,丁俊晖将对阵马克-艾伦。此前,马克-艾伦曾公开表示自己更期待对阵丁俊晖。“我都不知道下一轮对阵谁。”在新闻官的提醒后,丁俊晖接着说道:“艾伦是上一届比赛冠军,他这次打进前八,应该是状态非常好,做好自己的工作。”

  值得一提的是,明天是丁俊晖女儿的生日。他的胜利同时也就意味着自己这次无法在女儿身边陪伴她度过生日。女儿是他内心最柔之处,话题聊到女儿时,他脸上稍显紧绷的神经舒缓下来,渐渐地显露笑意,这是他对女儿独有的情感,“本来今天完了明天会去过生日的,结果爆冷了(笑),又留下来了,希望自己能够打得更好一些。”

  曾经在一次采访中,丁俊晖表达了自己希望成为“普通人”的想法,他身上的压力可想而知,但一切随着女儿的出生迎来了改变,“我感觉现在更加轻松一些,没有那么多烦恼,训练也是很开心的,我比较恋家,女儿在家里待着,我练球很开心,因为我想到每天回家能看到女儿,和她玩我就非常开心。”

  女儿出生后,他还未捧起过冠军奖杯。这一次,在大庆,他自然期待能够为女儿赢得一个冠军奖杯。

  (董正翔 发自大庆)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