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尔比祝贺哈勒普得到回应 两人近一周频繁互动

塞尔比祝贺哈勒普得到回应 两人近一周频繁互动
2019年07月16日 11:30 新浪体育
哈勒普 哈勒普

  塞尔比与罗马尼亚网球女将西蒙娜-哈勒普的互动,这两天成了斯诺克圈的热门话题,赛后塞尔比在推特上再次对哈勒普表示祝贺,而这条推特也得到了哈妹的回应。

  在本次温网期间,哈勒普被发现在推特上只关注了两个人,其中之一就是斯诺克名将塞尔比。两个人之间到底有什么样的交情,立时成了吃瓜群众眼里的上佳素材。随后在接受采访时,哈勒普进行了解释,她说塞尔比去罗马尼亚打过几次比赛,两人就是那时认识的,塞尔比还送给了她一个签名的斯诺克球。

  但以哈勒普如今在罗马尼亚的地位,见到的名人成百上千,大家初次相识,互相示好是免不了的,怎么就没见她关注别人呢?是不是还是我们塞大师的魅力太大?

  在女单决赛前塞尔比曾经对哈勒普送上了祝福,说:“希望你获胜,祝你好运”。而在哈勒普夺冠之后,塞尔比再次发出了推特,他写道:“祝贺哈勒普和她的团队,首夺温网是精彩的表现,伟大的成就,我认为你之后还能拿很多冠军。”

  塞尔比的推特也得到了哈勒普的回应,不过她的回复比较简短,就是两个单词:Thank you!

  但总而言之,在拿到温网冠军之后,哈勒普的关注列表里依然没有增加新人,塞尔比的名字格外抢眼。也许我们很快就能在某站斯诺克比赛的赛场上见到哈妹的身影了,当然是有塞大师的比赛时候。

  (Raducan)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