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诺克世界杯中国A队4-0速胜 半决赛将战苏格兰

斯诺克世界杯中国A队4-0速胜 半决赛将战苏格兰
2019年06月29日 23:40 新浪体育
丁俊晖 丁俊晖

  北京时间6月29日消息,斯诺克世界杯1/4决赛晚场的两场比赛已经结束,中国A队兵不血刃,4-0战胜中国香港队之后将在半决赛对阵苏格兰队,英格兰4-3力克泰国,半决赛对阵中国B队。

  中国A队对阵中国香港,后者今年的比赛十分惊艳,傅家俊缺阵的情况下,他们一路挺进,在小组最后一轮击败了拥有两名职业球员的伊朗队,以小组第二的身份出线。

  但面对中国A队,中国香港队开始显得有些力不从心,首局颜丙涛就打出单杆57分,以98-31击败李俊威。第二局丁俊晖登场,79-33战胜张家玮,双打中中国队打出单杆55,很快就3-0领先。第四局是颜丙涛对阵张家玮,小颜以61-24终结了比赛,整场用时还不到2小时。

  另一场比赛英格兰对阵泰国,英格兰是本次比赛的头号热门,但是小组赛一直打得磕磕绊绊,虽然5场都赢了,但是有4场打进了决胜局,只是对阵小组最弱的沙特才以5-0获胜。今天与泰国队的比赛,他们又祭出了“决胜局必杀技”。双方前5局都没有任何50+,都是长时间的缠斗,比分分别是41-72,66-59,49-70,57-49,55-60。

  英格兰队3度落后,被对手拿到赛点之后,泰国队在第6局双打打出了本场第一杆50+,单杆58分,但这还不足以取胜,英格兰马上打出单杆59分以72-58逆转。决胜局又成了英格兰队的天下,他们以78-14获胜,结束了这场马拉松大战。

  半决赛的对阵已经产生,明天下午13点,中国A队对阵苏格兰,中国B队对阵英格兰。决赛在明晚19:30进行。

  (Dream)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