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B队绝杀马耳他队 梁文博:重要的几局我们都赢了

中国B队绝杀马耳他队 梁文博:重要的几局我们都赢了
2019年06月27日 15:02 新浪体育综合

  中国台球协会官网讯 在2019斯诺克世界杯首秀奉献5-0精彩表现的中国B队在25日下午再次出场,面对马耳他队的挑战,梁文博、周跃龙以3-2的比分险胜,艰难的保住了全胜战绩。

  在昨天的首秀中,梁文博和周跃龙各献上一杆90+,以大比分5-0开启了本届世界杯之旅。今天,面对由阿历克斯·博格和布莱恩·西尼组成的马耳他队,周 跃龙在首局战胜博格取胜,第二局,西尼以单杆112分零封梁文博,将大比分追平。接下来的双打局中国B队胜出,第四局的单打,刚刚破百的西尼战胜周跃龙, 将比赛拖入到决胜局。

  第五局,梁文博与博格都没有得到单杆高分,在零敲碎打的局面中,梁文博完成超分,以3-2的大比分绝杀对手,保住了中国B队的全胜战绩。

  “今天打得失误多了一点。”赛后接受采访时,梁文博说道。“马耳他队表现不错,这是一场很艰难的比赛,不过重要的几局我们都赢了。希望接下来这几天我们能好好调整,因为接下来还要面对更为强大的对手。”

  对于刚刚结束的这场比赛,周跃龙心有余悸。“马耳他队的西尼在单打局先后从梁文博和我身上拿分,今天也算给我们提个了醒,每一颗球的失误对手都要惩罚你。”

  在昨天晚上接受采访时,2015年世界杯冠军队队员颜丙涛曾表示,当年自己和周跃龙搭档,直到夺冠时还感觉稀里糊涂的。回想4年前的场景,周跃龙说道: “是的,那时候我们很小,并不被看好。但是国家给了我们锻炼的机会,那我们就要全力以赴,当时我们给自己定下的第一个目标就是小组出线。”

  面对同组强劲对手,两位小将携手闯关,在小组出线后又一路杀入决赛并夺得冠军。“现在再参加世界杯,经验方面我们会更多一些。不过,这并不会让我们放松,就好像今天的对手,虽然也不被看好,但是他们的表现证明,他们同样有实力拿冠军。”(中国台球协会 小凡)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