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菲无缘高尔夫英国公开赛正赛 发挥失常打出+12

墨菲无缘高尔夫英国公开赛正赛 发挥失常打出+12
2019年06月27日 11:03 新浪体育
墨菲 墨菲

  北京时间6月27日消息,之前我们报道过斯诺克球员墨菲将出战高尔夫英国公开赛资格赛的消息,日前比赛已经结束,墨菲最终只打出高于标准杆12杆,无缘正赛。

  墨菲从小就是一位高尔夫爱好者,他的最好成绩是低于标准杆4杆。最近他通过了差点测试,取得了参加职业比赛资格赛的机会,他决定把握着来之不易的机会,向英国公开赛正赛发起冲击。

  在之前接受采访时,墨菲表现得很谦虚,他说:“我感觉自己有点像充数的,但我确实离成功只有18个洞的距离。对我来说有利之处是我已经有一份全职工作了,我不靠高尔夫谋生,跟我的对手们相比,输赢对我来说没那么重要,我没有他们那些压力。”

  不过从实际情况来看他可能多少还是感受到了压力,墨菲的成绩定格在84杆。对于一位最好成绩-4的选手来说,打出+12杆还是非常失常的表现。最终墨菲无缘资格赛的最后一轮,英媒对此评论道:“作为一位世界排名在前15的斯诺克选手,这说明,如果墨菲想参加高尔夫的大赛,他的水平还需要再提升一些。”

  墨菲自己则表示并不后悔参赛,他把本次资格赛描述为“人生中最棒的经历之一”。

  (Dream)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