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苏格兰威尔士大胜 两大球星状态有待提升

世界杯苏格兰威尔士大胜 两大球星状态有待提升
2019年06月25日 08:06 新浪体育综合
希金斯 希金斯

  TOP147.com讯 6月24日,2019无锡斯诺克世界杯开战。在下午时段率先进行的C组和D组六场较量中,传统强国纷纷旗开得胜,由梁文博和周跃龙组成的中国B队更是献上了唯一一场5-0横扫,取得完美开门红。

  比赛采取4场单打交叉进行,外加一场双打,每场比赛战满5局。由于尚处于小组赛阶段,强弱分明,因此几乎不会有任何冷门出现。不过在中午时段进行的C组比赛当中,比利时的头号单打布雷切尔还是在与阿联酋选手的单打当中丢掉一局。由于排名方面需要参考净胜局数,每局的胜负因此变得至关重要。本组当中,苏格兰、比利时和以色列均取得开门红,三队都以同样4-1的比分力克各自对手。不过由希金斯和马奎尔组成的苏格兰队还是未能展现出足够说服力,整场比赛失误频出,好在对手塞浦路斯乔治乌一人独木难支,苏格兰还是轻松取得胜利。另外,昔日天才和未来天才布雷切尔和默滕斯组成的比利时也4-1击败本组鱼腩阿联酋,而由沙拉夫领衔的以色列也十分轻松的击败马来西亚。值得一提的是,除第一单打涂振龙之外,马来西亚二号人物莫景皓可谓三栖“劳模”,来华参加中式台球赛事为人所知,上周还参加了美式10球世锦赛的选拔,只是与最终正赛失之交臂,现在又马不停蹄赶来中国参加斯诺克世界杯。只可惜受实力所限,马来西亚还是取得了“开门黑”。

  下午2点时段,中国B队登场。本次中国队拆散了丁俊晖、梁文博和颜丙涛、周跃龙这两对老搭档,梁文博与周跃龙组成中国B队,两队实力更为平均。首战对手澳大利亚,头号球星尼尔·罗伯逊缺阵,瑞恩·汤姆森和前职业选手米夫萨德搭档出征,可以说毫无竞争力。

  首局,出战第一单打的周跃龙状态不俗,两次上手完成零封,第2局梁文博出战,状态逊色不少,挥霍大量机会还让澳大利亚队看到胜利希望。双方在最后几颗红球上进行了长达半小时的拉锯,澳大利亚队迟迟无法打进超分球,梁文博清光彩球即可获胜却偏偏打丢简单黑球。最终还是在防守阶段澳大利亚队将黑球停在袋口拱手送出该局,梁文博才侥幸获胜。第3局,又是凭借周跃龙的出色发挥,在澳大利亚队单杆拿下34分之后回敬一杆漂亮的93分清台逆转,中国队3-0锁定胜局。

  余下两局周跃龙进攻火力稍稍有所保留,不过还是轻松拿下个人单打的第二局。而梁文博又一次出战单打,情况则有所改观,并打出一杆不错的单杆完美收官。中国B队5-0横扫澳大利亚取得开门红。

  本时段其他两场比赛,威尔士队马克·威廉姆斯和瑞恩·戴各自轰出一杆大号破百,不过却在最后一局单打当中遇到大麻烦,马叔被连续两杆高质量斯诺克罚掉近20分最终遭到逆转,不过还是以总比分4-1击败印度。而马耳他队则在先赢一局的情况下2-3不敌瑞士队。

  晚间时段,中国A队将出场亮相,对阵德国队。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