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诺克世界杯中国A队开门红 丁俊晖连打3杆70+

斯诺克世界杯中国A队开门红 丁俊晖连打3杆70+
2019年06月24日 23:17 新浪体育
丁俊晖状态不错 丁俊晖状态不错

  北京时间6月24日消息,斯诺克世界杯刚刚结束了第一天晚场的3场较量,中国A队以4-1击败德国取得开门红,丁俊晖连续打出3杆50+。

  中国B队已经在下午取得5-0的横扫,晚上轮到中国A队表演了,他们也没有出岔子,以4-1轻取德国队。丁俊晖的状态十分抢眼,第2-4局他连续打出3杆高分,单杆73,104和83,为中国队早早锁定胜局。

  他的搭档颜丙涛也有一杆50+进账,不过小颜这两天受到肠胃炎的困扰,状态还没有调整到最佳,最后一局经过长时间的鏖战,颜丙涛46-62失利,中国A队最终4-1获胜。

  同一时段的另外两场比赛都打到了决胜局,结果都比较出人意料,有两位职业选手塔猜亚和桑坎姆的泰国队,2-3输给了挪威,对手阵中只有马福林一位职业选手。有职业赛事常客斯特法诺和欧青赛冠军菲利皮亚克的波兰队也以2-3输给了实力不足的奥地利队。

  可见当今斯诺克发展很快,世界各国都有一些好手,任何一场比赛想要取胜都是有难度的。

  (Dream)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