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尔比要打中式九球决金? 他是波茨四连胜强援

塞尔比要打中式九球决金? 他是波茨四连胜强援
2019年06月20日 13:19 新浪体育综合
塞尔比资料图 塞尔比资料图

  6月16日,决金中式九球世界球王争霸赛结束了第六周的较量,“战神”加雷斯·波茨一鼓作气实现四连胜,成为冠军最有力争夺者。隔着屏幕,看着波茨意气风发的庆祝,远在大洋彼岸的斯诺克名将马克·塞尔比又一次动容了。他说,他对决金很感兴趣。

  早在波茨来中国之前,他就在社交软件上分享了自己与塞尔比一起练球的照片,那时大家都以为他是和波茨切磋中式八球,实则是两人在乔氏金腿球桌上打了一周的中式九球。塞尔比在看了决金的比赛之后,对这项将攻防技战术发挥到极致的运动产生了浓厚的兴趣,他觉得决金很具挑战性,并亲自试验了成果。

  如此主动,莫非塞大师有什么想法不成?或许还有一件事情可以佐证。

  对阵于海涛半场休息的时,塞尔比视频连线波茨,为其分析了上半场的发挥以及出现的失误,还专门对下半场的作战计划给出了自己的建议。大早上起来看比赛,这也是真爱无疑了。

  塞大师喜爱有加的比赛究竟是什么样子的呢?6月22日,梅林VS杨帆,6月23日,梅林VS塞隆,决金中式九球世界球王争霸赛,你舍得错过吗?!

  (台球圈有料)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