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式九球世界冠军争霸赛第6周 波茨保住不败金身

中式九球世界冠军争霸赛第6周 波茨保住不败金身
2019年06月17日 14:24 新浪体育综合

  2019年6月16日,“决金”中式九球世界冠军争霸赛第六比赛周结束。加雷斯·波茨接连战胜于海涛和王云,保住不败金身,将自己的战绩提升至4战4胜,紧追吴振宇,仅因大金数量稍低,排名第二。目前出战次数最多的王云尴尬的5战皆负,晋级形式堪忧。

  波茨与于海涛打出了“决金”开赛以来最为乏味的上半场比赛。两位选手同时陷入冲球怪圈,不是冲球不进就是下球后没有连接球。两人频繁尝试不同的开球方式,但收效甚微,上半场前29局没有打出一杆大金,波茨在第30局才压哨轰出一杆大金,以54-26的比分领先于海涛。

  下半场开始后,波茨继续发力,再次打出2杆大金,并在第50局过后取得84-54的领先。最后10局,30分的分差,于海涛并非没有反击的可能性。然而,波茨在第54、55局连续打出2杆大金,杀死了比赛悬念。最终,波茨106-60战胜于海涛。

  翌日再战,三战三胜的波茨迎来了此前四战皆负的王云。王云在开局落后的情况下,一度在第18局过后将比分追成30-30平。但是波茨已经彻底摆脱了前一天的颓势,整个上半场打出8杆大金4杆小金,相比之下,王云只有3杆大金,波茨在上半场78-34领先。

  下半场,比赛形势没有任何改观。波茨在第51局过后取得102-65的领先,比赛进入垃圾时间。最终,波茨122-74战胜王云。整场比赛,波茨打出11杆大金和7杆小金,王云则有3杆大金和3杆小金。

  目前,第一阶段28轮小组赛已经进行了12轮,所有选手都已至少登场两次。波茨和吴振宇是仅有的两位保持不败的选手,战绩均为4战4胜,吴振宇依靠大金优势排名榜首,两人的直接对话将在7月27日到来,这或许将成为决定榜首归属的天王山之战。

  5战5负的王云战绩最为糟糕,想要凭借排名前3晋级第二阶段已经很难实现。不过在目前的气人榜上,王云暂时排名第二,如果能否保持高人气,王云依旧有机会为自己赢得一场复活赛的机会。

  来自 台球不闹腾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