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锦赛资格赛罗伯逊6-0横扫 中国8人出战3人过关

国锦赛资格赛罗伯逊6-0横扫 中国8人出战3人过关
2019年06月16日 09:36 新浪体育
罗伯逊(资料图) 罗伯逊(资料图)

  北京时间6月16日消息,斯诺克国际锦标赛资格赛第二天的比赛今天凌晨结束,赛季首次亮相的罗伯逊展示了不俗的状态,以6-0横扫晋级,8位出战的中国选手取得了3胜5负的成绩。

  罗伯逊作为卫冕冠军,里加大师赛的资格赛被挪到了正赛期间进行,本场是他新赛季首次亮相。面对奥利弗-莱恩斯,罗伯逊似乎延续了他上赛季末段的好状态,开局就是一杆破百零封对手,接下来的比赛罗伯逊又打出2杆破百和2杆50+,最终以6-0横扫过关。

  中国选手今天共有8人登场,小将袁思俊发挥最为出色,他以6-0横扫了杰拉德-格林,比赛中袁思俊有一杆108分。梁文博已经有一段时间没有出现在赛场上,今天他的状态很好,获胜的6局都是一杆致胜,还有一杆107分,6-4力克斯泰德曼。赵心童后半程发力,连续打出4杆50+之后以6-4逆转了中国香港选手李俊威。

  其余的5位中国选手都遗憾失利,范争一2-6不敌前世界冠军多特;陈飞龙3-6输给了10号种子利索夫斯基;田鹏飞开场就打出单杆115分,但宾汉姆随后连赢6局逆转;吕昊天与杜恩-琼斯的比赛,虽然他打出单杆132和126的大号破百,但还是4-6出局;小将龙泽煌1-6输给了挪威选手马福林。

  今天国锦赛资格赛将进行第三天的比赛,马克-威廉姆斯会迎来赛季首秀。

  (Dream)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