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关注塞尔比首秀表现:他打出了绝佳的状态

外媒关注塞尔比首秀表现:他打出了绝佳的状态
2019年06月16日 10:30 新浪体育
塞尔比 塞尔比

  北京时间6月16日消息,在国锦赛资格赛首日的比赛中,前世界第一塞尔比打出了上佳的状态,他的表现也引起了国外媒体的广泛关注,著名斯诺克网站SnookerHQ对他的胜利进行了报道,原文编译如下:

  前世界第一塞尔比在一场6-1的胜利之后,确保了他2019年国际锦标赛的正赛席位。3届世锦赛冠军在19-20赛季的揭幕战上展示了绝佳的状态,塞尔比在比赛中打出了单杆134,124,84,74,72,61和59分,他在国锦赛有美好的回忆,曾经两次在这里夺冠。

  现年35岁的塞尔比上赛季遇到了困难,他的表现缺乏亮点,最终他丢掉了保持了许久的世界第一位置。塞尔比的排名已经掉到了第6位,他现在保分的压力很大,他需要重新找回前几年统治斯诺克球坛的状态。

  英格兰人将不再成为每一项赛事的焦点,但他应该不介意这一点。

  (Dream)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