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尔伯特:我觉得火箭还会参加大赛 他非常特别

吉尔伯特:我觉得火箭还会参加大赛 他非常特别
2019年06月14日 16:13 新浪体育
吉尔伯特 吉尔伯特

  北京时间6月14日消息,近日斯诺克球员吉尔伯特在接受采访时,被问到了下赛季奥沙利文参赛数量的问题,以下为文章内容编译:

  火箭声称他下赛季“只会打3-4站比赛,而且不包括世锦赛、英锦赛和大师赛。世界斯诺克主席巴里-赫恩表示他对火箭的言论不担心,与此同时吉尔伯特认为火箭还是会参加那些大赛的。

  吉尔伯特说:“我不想替罗尼说话,他会杀了你的。我不知道,他已经那么说了,但罗尼就是罗尼,他是个天才球员,为比赛带来乐趣,每个人都想看他比赛。我的猜测是他还是会打那几个大赛,但是我跟他并不是很熟,也不敢瞎说,总之我不想卷入这件事。我能肯定的是大家都希望看到他参赛,这是毫无疑问的。”

  由于这些年一直持续着的与世界斯诺克的分歧,奥沙利文想打越来越少的比赛,之前接受《电讯报》采访时他说:“这就像破裂的婚姻,他们不喜欢我,我也不喜欢他们,我们同处于一个屋檐下,只是试图容忍对方并保持友好。”

  吉尔伯特不知道奥沙利文为什么与赫恩总是不能搞好关系,他承认其他球员很难理解罗尼的抱怨,他说:“我不知道怎么回事。罗尼不是每个比赛都参加,但他参加的那些大部分都夺冠了,他每年能挣7亿,8亿或者9亿英镑,我本来以为他会喜欢赫恩所做的呢。但很明显有些表象之外的事是我不知道的,那我就不知道是怎么回事了。”

  吉尔伯特继续说道:“我不知道他去年打了多少比赛,6个或者7个吧,大部分比赛他都夺冠了,剩下的进了决赛。我不介意每年就打5-6周比赛还能挣70万英镑,该死的,你不会介意的。他讽刺我们总在追逐排名积分,但是随他说好了,我不介意(追逐排名积分),他是个非常非常特别的人,他真的是这样。”

  (Dream)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