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加资格赛吉尔伯特意外出局 吕昊天罗弘昊晋级

里加资格赛吉尔伯特意外出局 吕昊天罗弘昊晋级
2019年06月13日 09:53 新浪体育
里加大师赛资格赛第3日赛果 里加大师赛资格赛第3日赛果

  北京时间6月13日,斯诺克里加大师赛资格赛第3日的比赛已经结束,两位中国选手吕昊天和罗弘昊都取得胜利,世锦赛四强吉尔伯特意外输给一位业余选手,另一位世锦赛四强加里-威尔逊4-3险胜。

  本日比赛张健康退赛,中国还剩2人,吕昊天对阵詹米-克拉克,先失一局之后他连胜四局,顺利过关。罗弘昊先赢一局之后,平奇斯连打两杆80+反超,之后罗弘昊连胜三局获胜。

  两位世锦赛四强选手都被逼入了决胜局,吉尔伯特开场3-0领先,结果却令人惊讶的被伊安-普里斯连扳四局,无缘正赛。加里-威尔逊对阵沃克林,后者开场就打出破百,随后双方陷入缠斗,威尔逊3次扳平之后拿下决胜局晋级。

  上赛季表现出色的奥康纳对阵老将艾伯顿,两个人的平均出杆时间都超过了30秒,最终更年轻的奥康纳胜出。一对父子今天同时出场,结果儿子奥利弗-莱恩斯4-1获胜,刚杀回职业的老爸彼得-莱恩斯却1-4失利。

  今天里加大师赛资格赛将进入最后一天,霍金斯、宾汉姆、凯伦-威尔逊和墨菲等高手将登场,中国选手有范争一、李行、鲁宁、张安达和赵心童5人出战。

  (Dream)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