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诺克世锦赛迎来两位特殊观众 93岁老人圆梦了

斯诺克世锦赛迎来两位特殊观众 93岁老人圆梦了
2019年05月28日 13:11 新浪体育
左边是93岁的鲍威尔,右边是83岁的奥基弗 左边是93岁的鲍威尔,右边是83岁的奥基弗

  北京时间5月28日消息,刚刚过去的斯诺克世锦赛上,出现了两位特殊的观众,两位关注了斯诺克一辈子的老球迷得到了进入克鲁斯堡剧院现场观看比赛的机会。

  斯坦-奥基弗目前住在沃特汉姆的格罗夫敬老院,他已经83岁了,他一直是一位斯诺克球迷,在今年当地的一项慈善活动“实现愿望”中,他得到了许愿的机会,结果他毫不犹豫的说出了“希望去克鲁斯堡看一场世锦赛比赛”的愿望。

  最终奥基弗与他的朋友杰克-鲍威尔一起去了克鲁斯堡,他们观看的是半决赛希金斯与大卫-吉尔伯特的比赛,两个人在看台上亲眼目睹了希金斯进入决赛的一幕,更牛的是,鲍威尔老爷爷已经93岁了。

  活动结束后,奥基弗说:“能看到你喜欢的运动员真是太激动了”,不过鲍威尔却说:“我很享受观看斯诺克比赛,不过更享受回家路上的炸鱼薯条!”

  (Dream)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